作者noisy0135 (川)
看板humanity
標題[分享] 一個大男人說自己>萌< 我該怎麼辦?
時間Mon May 14 23:31:51 2012
一個人不可能背全部人喜歡,這道理我想大家都懂
比如通常能代表社會縮影的班級就常常分裂幾個小團體
有人高高在上,也有人被霸凌等等的...
上面都是屁話...
我在班上有個處不太好的同學,我在社群網站上的班級專區發文
或是自己的專區發文,他都難免要來亂一下...
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在於
他有天說自己很萌~~~ 萌~~~~
雖然二次元不太懂,但我好歹知道( 萌) 是用在女生身上的
說得直白點
我想請各位讀者想像一個狀況:
一個身材略矮 微胖壯碩的男生,一臉癡呆(抱歉!我只想道癡呆這個名詞)
然後在網路上狂說自己很萌 爾且非常理所當然
你會怎麼想?
我個人快笑死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40.53
1F:噓 likesea:這和人性版有什麼關係? 05/14 23:41
2F:→ fyc:你的人性困擾是? 05/15 00:08
3F:噓 algol923:其實你根本不懂萌 最初是對二次元女性使用 05/15 00:57
4F:→ algol923:後來的發展有部分擴張到對男性或非生物使用 05/15 00:59
5F:→ algol923:有三次元硬套入二次元評論的極少數使用 05/15 01:00
6F:→ algol923:另外萌當作形容詞使用的時候 本來就是一個主觀視點 05/15 01:01
7F:→ algol923:既然是主觀 你的萌就不會等於他的萌 05/15 01:02
8F:→ algol923:也有不同團體對於萌的定義、用法有不同解釋 05/15 01:03
9F:→ algol923:而且這是外來語 不同國情使用的情況也有差異 05/15 01:05
10F:→ algol923:標題打分享 內容卻是毫無意義的廢話 05/15 01:09
11F:→ skyviviema:你先搞清楚他是說自己萌 還是說某個東西萌吧..... 05/15 12:10
12F:→ nexusfantasy:我會怎麼想..我覺得他說自己萌,你管那麼多幹麼? 05/15 12:52
13F:→ nexusfantasy:頂多就是覺得對方是怪咖,不要來往就好。 05/15 12:53
14F:→ breakingdown:他要怎麼稱呼自己似乎是他的自由… 05/15 14:42
15F:→ mmc109815038:GAY 05/15 22:36
16F:→ itoshiki:爾且 (x) 而且(o) ,你何不直接去找他表明你的看法? 05/17 07:08
17F:→ noisy0135:好吧 看來是我PO錯版了 05/24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