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isy0135 (川)
看板humanity
标题[分享] 一个大男人说自己>萌< 我该怎麽办?
时间Mon May 14 23:31:51 2012
一个人不可能背全部人喜欢,这道理我想大家都懂
比如通常能代表社会缩影的班级就常常分裂几个小团体
有人高高在上,也有人被霸凌等等的...
上面都是屁话...
我在班上有个处不太好的同学,我在社群网站上的班级专区发文
或是自己的专区发文,他都难免要来乱一下...
这些都不是重点,重点在於
他有天说自己很萌~~~ 萌~~~~
虽然二次元不太懂,但我好歹知道( 萌) 是用在女生身上的
说得直白点
我想请各位读者想像一个状况:
一个身材略矮 微胖壮硕的男生,一脸痴呆(抱歉!我只想道痴呆这个名词)
然後在网路上狂说自己很萌 尔且非常理所当然
你会怎麽想?
我个人快笑死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40.53
1F:嘘 likesea:这和人性版有什麽关系? 05/14 23:41
2F:→ fyc:你的人性困扰是? 05/15 00:08
3F:嘘 algol923:其实你根本不懂萌 最初是对二次元女性使用 05/15 00:57
4F:→ algol923:後来的发展有部分扩张到对男性或非生物使用 05/15 00:59
5F:→ algol923:有三次元硬套入二次元评论的极少数使用 05/15 01:00
6F:→ algol923:另外萌当作形容词使用的时候 本来就是一个主观视点 05/15 01:01
7F:→ algol923:既然是主观 你的萌就不会等於他的萌 05/15 01:02
8F:→ algol923:也有不同团体对於萌的定义、用法有不同解释 05/15 01:03
9F:→ algol923:而且这是外来语 不同国情使用的情况也有差异 05/15 01:05
10F:→ algol923:标题打分享 内容却是毫无意义的废话 05/15 01:09
11F:→ skyviviema:你先搞清楚他是说自己萌 还是说某个东西萌吧..... 05/15 12:10
12F:→ nexusfantasy:我会怎麽想..我觉得他说自己萌,你管那麽多干麽? 05/15 12:52
13F:→ nexusfantasy:顶多就是觉得对方是怪咖,不要来往就好。 05/15 12:53
14F:→ breakingdown:他要怎麽称呼自己似乎是他的自由… 05/15 14:42
15F:→ mmc109815038:GAY 05/15 22:36
16F:→ itoshiki:尔且 (x) 而且(o) ,你何不直接去找他表明你的看法? 05/17 07:08
17F:→ noisy0135:好吧 看来是我PO错版了 05/24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