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oneuser (pttoneuser)
看板humanity
標題[人群] 關於同事..這樣是我的問題嗎
時間Sun May 6 00:14:04 2012
弟在加油站打工
今天剛好遇到一個喝醉酒無理取鬧的客人
我還被罵了三字經
後來是我們站長出來幫我說話才平息
後來我因為事情發生的同時
其他同事們都冷眼旁觀,沒來幫我說話(可是好像也幫不上忙?)
只有在事後安慰我,叫我不要難過了(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是出於"還好不是我"的安慰)
可是我一想到他們事情發生的時候不聞不問
我事後到下班就再也沒理過他們
平常雖然打打鬧鬧,遇到這種事大家還不是躲開?
這樣是我的問題嗎?
因為說實話今天換成別的同事,我也是事後安慰阿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4.22.52
1F:推 haha1990:我不瞭解狀況 我幫不上忙 我不知道怎麼幫 05/25 05:25
2F:→ haha1990:這些原因我都不會上前去幫忙 主要是幫不上忙 05/25 0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