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oneuser (pttoneuser)
看板humanity
标题[人群] 关於同事..这样是我的问题吗
时间Sun May 6 00:14:04 2012
弟在加油站打工
今天刚好遇到一个喝醉酒无理取闹的客人
我还被骂了三字经
後来是我们站长出来帮我说话才平息
後来我因为事情发生的同时
其他同事们都冷眼旁观,没来帮我说话(可是好像也帮不上忙?)
只有在事後安慰我,叫我不要难过了(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是出於"还好不是我"的安慰)
可是我一想到他们事情发生的时候不闻不问
我事後到下班就再也没理过他们
平常虽然打打闹闹,遇到这种事大家还不是躲开?
这样是我的问题吗?
因为说实话今天换成别的同事,我也是事後安慰阿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4.22.52
1F:推 haha1990:我不了解状况 我帮不上忙 我不知道怎麽帮 05/25 05:25
2F:→ haha1990:这些原因我都不会上前去帮忙 主要是帮不上忙 05/25 0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