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zda7410 (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被當成外人的感覺
時間Fri May 4 20:19:49 2012
一直把一個人當朋友
他最近有事,問他都不肯說
但他卻會跟別的朋友說,不只一個
有種大家都知道,就我不知道的感覺
我就像個外人,或許他根本沒把我當朋友
一直以來都只有我在付出
我知道 我有了這種想法,朋友可能就當不成了
朋友應該是不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的
但我好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43.57
1F:推 QooEX:我也是喔~要去習慣~很多事情說不定只是你單方面想的 05/04 21:00
2F:→ QooEX:也許很多人都不會去珍惜自己周遭的人~也或許在他眼中你只是 05/04 21:01
3F:→ QooEX:普通的朋友~如果真的沒有共鳴自然就會分開 05/04 21:02
4F:→ koala8363813:不認為朋友應該不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要對的人 05/05 01:07
5F:→ koala8363813:當你發現有人只肯吝惜付出一點點時 收回來較實在 05/05 01:08
6F:→ koala8363813:叫別人不要計較的人 通常有很多是吃人夠夠不付出的 05/05 01:08
7F:→ koala8363813:第一段可能是他覺得不適合和你說吧 有些事適合和這個 05/05 01:09
8F:→ koala8363813:人講有些事適合和你講 都不講的話就....XD 05/05 01:10
9F:推 laQues:別太在意,每個人都有想說與不想說的事,有些事在適合的時機 05/05 18:34
10F:→ laQues:才會想說,沒那情境還硬要開這話題反而奇怪~ 05/05 18:35
11F:推 timlin:淚推 05/11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