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zda7410 ()
看板humanity
标题[烦恼] 被当成外人的感觉
时间Fri May 4 20:19:49 2012
一直把一个人当朋友
他最近有事,问他都不肯说
但他却会跟别的朋友说,不只一个
有种大家都知道,就我不知道的感觉
我就像个外人,或许他根本没把我当朋友
一直以来都只有我在付出
我知道 我有了这种想法,朋友可能就当不成了
朋友应该是不计较谁付出多谁付出少的
但我好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43.57
1F:推 QooEX:我也是喔~要去习惯~很多事情说不定只是你单方面想的 05/04 21:00
2F:→ QooEX:也许很多人都不会去珍惜自己周遭的人~也或许在他眼中你只是 05/04 21:01
3F:→ QooEX:普通的朋友~如果真的没有共鸣自然就会分开 05/04 21:02
4F:→ koala8363813:不认为朋友应该不计较谁付出多谁付出少 要对的人 05/05 01:07
5F:→ koala8363813:当你发现有人只肯吝惜付出一点点时 收回来较实在 05/05 01:08
6F:→ koala8363813:叫别人不要计较的人 通常有很多是吃人够够不付出的 05/05 01:08
7F:→ koala8363813:第一段可能是他觉得不适合和你说吧 有些事适合和这个 05/05 01:09
8F:→ koala8363813:人讲有些事适合和你讲 都不讲的话就....XD 05/05 01:10
9F:推 laQues:别太在意,每个人都有想说与不想说的事,有些事在适合的时机 05/05 18:34
10F:→ laQues:才会想说,没那情境还硬要开这话题反而奇怪~ 05/05 18:35
11F:推 timlin:泪推 05/11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