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78en (路遙知馬力)
看板humanity
標題[友人] 真的是我奇怪嗎?
時間Fri May 4 11:39:24 2012
可能最近一直下雨吧
原PO最近心情也跟著DOWN
或許也是快畢業了
就開始深深覺得大學四年沒有交心ˊˋ
大家太把我當成開心果了
真的踩到地雷也沒關係?!
亂動我衣櫃拿衣服出來品頭論足、
命令我有料要穿啥才適合...
想說真心話卻還被嘲弄,當初是誰聽妳心情不好陪妳聊到半夜的
語氣稍微表現一點生氣
大家都不以為然QAQ
這就算了
只能說交心的還是寧缺勿濫
更莫名其妙的是
如果慶生單獨帶朋友去看螢火蟲和桐花
居然會被認為很奇怪!
這是情侶才會做的事
要去也應該要是一群人
真的有種無言的感覺
為什麼只是單純想做的事情長大後卻這麼不單純??
為什麼我一定要繞著大家的標準打轉才行??
快被低氣壓+心寒搞得爆炸了!!!
難道只能怪我真的是太奇怪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169
1F:推 koala8363813:因為長大之後 多數人比較不單純XD 05/04 11:44
2F:推 blackcateva:衣櫃那個可以發脾氣了 太溫和才會這樣 05/04 11:45
3F:→ koala8363813:推樓上那種事真的要表達 還穿那件都要被..誇張 05/04 11:48
4F:→ koala8363813:可要想想他是不是覺得你的穿著很糟 然後自己比你好 05/04 11:49
5F:→ koala8363813:有些人可能是雞婆覺得穿怎樣更好 沒想到原po反感 05/04 11:51
6F:→ koala8363813:總之 那種生活上屬於自己事別人無權管 可以表達 05/04 11:53
7F:→ w78en:kola大,哈哈真的是長越大人越不單純= = 05/04 11:55
8F:→ w78en:只是我朋友認為有料就要袒胸露背才好讓我無言 05/04 11:57
9F:→ w78en:black大,恩恩人善真的容易被人欺ˋ...ˊ 05/04 12:01
10F:→ koala8363813:他大概希望你多些異性的目光吧!!!! 05/04 12:02
11F:→ w78en:哈哈我不想像她那麼饑渴XDDD只不過是謝師宴=...= 05/04 12:08
12F:→ koala8363813:不見得是饑渴~吸引人目光能夠強化變成是主體不被冷落 05/04 12:15
13F:→ koala8363813:當然穿的比一般人破爛也能夠吸引另類目光!!XD 05/04 12:15
14F:→ w78en:哈哈koala大真強!她真的是想成為焦點~~~ 05/04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