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78en (路遥知马力)
看板humanity
标题[友人] 真的是我奇怪吗?
时间Fri May 4 11:39:24 2012
可能最近一直下雨吧
原PO最近心情也跟着DOWN
或许也是快毕业了
就开始深深觉得大学四年没有交心ˊˋ
大家太把我当成开心果了
真的踩到地雷也没关系?!
乱动我衣柜拿衣服出来品头论足、
命令我有料要穿啥才适合...
想说真心话却还被嘲弄,当初是谁听你心情不好陪你聊到半夜的
语气稍微表现一点生气
大家都不以为然QAQ
这就算了
只能说交心的还是宁缺勿滥
更莫名其妙的是
如果庆生单独带朋友去看萤火虫和桐花
居然会被认为很奇怪!
这是情侣才会做的事
要去也应该要是一群人
真的有种无言的感觉
为什麽只是单纯想做的事情长大後却这麽不单纯??
为什麽我一定要绕着大家的标准打转才行??
快被低气压+心寒搞得爆炸了!!!
难道只能怪我真的是太奇怪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169
1F:推 koala8363813:因为长大之後 多数人比较不单纯XD 05/04 11:44
2F:推 blackcateva:衣柜那个可以发脾气了 太温和才会这样 05/04 11:45
3F:→ koala8363813:推楼上那种事真的要表达 还穿那件都要被..夸张 05/04 11:48
4F:→ koala8363813:可要想想他是不是觉得你的穿着很糟 然後自己比你好 05/04 11:49
5F:→ koala8363813:有些人可能是鸡婆觉得穿怎样更好 没想到原po反感 05/04 11:51
6F:→ koala8363813:总之 那种生活上属於自己事别人无权管 可以表达 05/04 11:53
7F:→ w78en:kola大,哈哈真的是长越大人越不单纯= = 05/04 11:55
8F:→ w78en:只是我朋友认为有料就要袒胸露背才好让我无言 05/04 11:57
9F:→ w78en:black大,恩恩人善真的容易被人欺ˋ...ˊ 05/04 12:01
10F:→ koala8363813:他大概希望你多些异性的目光吧!!!! 05/04 12:02
11F:→ w78en:哈哈我不想像她那麽饥渴XDDD只不过是谢师宴=...= 05/04 12:08
12F:→ koala8363813:不见得是饥渴~吸引人目光能够强化变成是主体不被冷落 05/04 12:15
13F:→ koala8363813:当然穿的比一般人破烂也能够吸引另类目光!!XD 05/04 12:15
14F:→ w78en:哈哈koala大真强!她真的是想成为焦点~~~ 05/04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