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hepower (so sad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是我太重感情了嗎
時間Sun Apr 22 03:58:00 2012
原po目前大四 原本大一時常跟幾位同學走很近 但到後來 卻越來越疏遠
最近甚至有活動時 被他們說不要邀我來 超超超低落在煩惱原因出在哪
其中有幾位平常在一起就真的只會一直酸我 而且越講越過分
到後來幾乎每次一群 聚在一起 只會一直開我玩笑 而且常常就只講我而已
但之前與一位講明說不喜歡 反而跟他們關係越糟
但內心又很矛盾 想說大一剛認識時 不是很好
這... 我到底是要徹底反省自己 繼續被他們開玩笑 朋友就是這樣
還是就算了朋友再交就有了 唉 我想跟他們做朋友 不喜歡一直被他們酸啊
--
╔《新版十二生肖》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
◣◣ ˍ ║
●●╰
‧‧╯
◣ ◢ [ ] ιι . .◣
- - ◣ ˍ▁
◢﹎◣▁▂ ║
◢'' .. '〒' '. ' ' ' ξ ▌
. . ≡◢'◎@@ ●﹏●★' ◣
ˊ▄ˋ ★︰ ║
‵′/ ██╯
█/ ▲
╭≡╮ ▃  ̄█ㄟ @@@@ ◣◢ ◥█◤
ˋ▄ˊ ‥ ║
╚═══" "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"═
"══"═"══
╯══════
liszt1025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4.224
1F:推 gentlefaith:拍拍!我也一樣跟你有類似的情況,好脾氣,開得起玩笑 04/22 12:22
2F:→ gentlefaith:這些是你很大很大的優點!! 而那些被酸的地方可能就是 04/22 12:23
3F:→ gentlefaith:在你朋友眼中覺得比較有問題的地方 當然,沒有一個人是 04/22 12:23
4F:→ gentlefaith:完美的,所以請用平常心看待,不過,該改變的換習慣還是 04/22 12:24
5F:→ gentlefaith:改一改比較好,對自己是有好處的,同時也還會更得人緣 04/22 12:25
6F:推 ionle:人性很奇怪 有時候並不是你得問題 甚至意見不同 一句話 04/23 23:08
7F:→ ionle:導致你成為團體裡面的箭靶 有時候感情要試著看開點 04/23 23:09
8F:→ a3435357:個性,言行合不來就別勉強,人那麼多,何必一定要跟他們當朋 04/24 22:05
9F:→ a3435357:友 04/24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