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hepower (so sad)
看板humanity
标题[烦恼] 是我太重感情了吗
时间Sun Apr 22 03:58:00 2012
原po目前大四 原本大一时常跟几位同学走很近 但到後来 却越来越疏远
最近甚至有活动时 被他们说不要邀我来 超超超低落在烦恼原因出在哪
其中有几位平常在一起就真的只会一直酸我 而且越讲越过分
到後来几乎每次一群 聚在一起 只会一直开我玩笑 而且常常就只讲我而已
但之前与一位讲明说不喜欢 反而跟他们关系越糟
但内心又很矛盾 想说大一刚认识时 不是很好
这... 我到底是要彻底反省自己 继续被他们开玩笑 朋友就是这样
还是就算了朋友再交就有了 唉 我想跟他们做朋友 不喜欢一直被他们酸啊
--
╔《新版十二生肖》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
◣◣ ˍ ║
●●╰
‧‧╯
◣ ◢ [ ] ιι . .◣
- - ◣ ˍ▁
◢﹎◣▁▂ ║
◢'' .. '〒' '. ' ' ' ξ ▌
. . ≡◢'◎@@ ●﹏●★' ◣
ˊ▄ˋ ★︰ ║
‵′/ ██╯
█/ ▲
╭≡╮ ▃  ̄█ㄟ @@@@ ◣◢ ◥█◤
ˋ▄ˊ ‥ ║
╚═══" "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"═
"══"═"══
╯══════
liszt1025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4.224
1F:推 gentlefaith:拍拍!我也一样跟你有类似的情况,好脾气,开得起玩笑 04/22 12:22
2F:→ gentlefaith:这些是你很大很大的优点!! 而那些被酸的地方可能就是 04/22 12:23
3F:→ gentlefaith:在你朋友眼中觉得比较有问题的地方 当然,没有一个人是 04/22 12:23
4F:→ gentlefaith:完美的,所以请用平常心看待,不过,该改变的换习惯还是 04/22 12:24
5F:→ gentlefaith:改一改比较好,对自己是有好处的,同时也还会更得人缘 04/22 12:25
6F:推 ionle:人性很奇怪 有时候并不是你得问题 甚至意见不同 一句话 04/23 23:08
7F:→ ionle:导致你成为团体里面的箭靶 有时候感情要试着看开点 04/23 23:09
8F:→ a3435357:个性,言行合不来就别勉强,人那麽多,何必一定要跟他们当朋 04/24 22:05
9F:→ a3435357:友 04/24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