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blioF (那些年~)
看板humanity
標題[閒聊] Facebook上的聊天或秘密留言
時間Fri Apr 20 00:39:38 2012
Facebook上有聊天獲訊息功能的留言
我有時候跟別人講話,或留言
有些人會很有禮貌的回你,恩恩,ok代表她收到訊息了
可是有些人就是你拋出訊息後,她就算看到了也不會有什麼回應
你以為她沒看到,可是她其實有看到
有些人呢,你跟他聊天,她有事情就直接下線
然後她跟我聊天,我不想聊,還是會很有禮貌的根她"嗯嗯"
或者看一下她的內容回她一下
但是有些人就直接離線,或者乾脆不理你
真搞不懂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
不會覺得這樣很沒有禮貌嗎
然後過沒幾天好像又跟你很好一樣
是我多還是怎樣
搞得烏煙瘴氣的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7.32.101
1F:推 likesea:同樣不想聊/回話,有人就是直接無回應,意思容易了解。 04/20 01:23
2F:→ likesea:有人比較貼心,還應個幾聲,但其實意思都一樣的。習慣就好 04/20 01:23
3F:→ likesea:除非你是說很重要的事情,別人才一定要有個回應才算合情理 04/20 01:24
4F:→ likesea:不然的話,沒啥想說看了就算了應該不少人都這樣,不然 04/20 01:24
5F:→ likesea:有些人氣很旺的人,光是假裝有回應就會累死了...... 04/20 01:25
6F:推 saweria:我跟你有同樣感覺~覺得回信是種禮貌~我遇過一個朋友很久 04/21 12:19
7F:→ saweria:沒聯絡~卻因作保險叫我幫他的忙~我還是有回他~只是會覺OS 04/21 12:20
8F:推 Latu:以前小時候會覺得很沒禮貌碰就了就習慣了自己之後也變這樣 08/11 14:25
9F:→ Latu:就真的不知道要講甚麼嘛 習慣就好了 08/11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