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blioF (那些年~)
看板humanity
标题[闲聊] Facebook上的聊天或秘密留言
时间Fri Apr 20 00:39:38 2012
Facebook上有聊天获讯息功能的留言
我有时候跟别人讲话,或留言
有些人会很有礼貌的回你,恩恩,ok代表她收到讯息了
可是有些人就是你抛出讯息後,她就算看到了也不会有什麽回应
你以为她没看到,可是她其实有看到
有些人呢,你跟他聊天,她有事情就直接下线
然後她跟我聊天,我不想聊,还是会很有礼貌的根她"嗯嗯"
或者看一下她的内容回她一下
但是有些人就直接离线,或者乾脆不理你
真搞不懂这些人到底在想什麽
不会觉得这样很没有礼貌吗
然後过没几天好像又跟你很好一样
是我多还是怎样
搞得乌烟瘴气的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7.32.101
1F:推 likesea:同样不想聊/回话,有人就是直接无回应,意思容易了解。 04/20 01:23
2F:→ likesea:有人比较贴心,还应个几声,但其实意思都一样的。习惯就好 04/20 01:23
3F:→ likesea:除非你是说很重要的事情,别人才一定要有个回应才算合情理 04/20 01:24
4F:→ likesea:不然的话,没啥想说看了就算了应该不少人都这样,不然 04/20 01:24
5F:→ likesea:有些人气很旺的人,光是假装有回应就会累死了...... 04/20 01:25
6F:推 saweria:我跟你有同样感觉~觉得回信是种礼貌~我遇过一个朋友很久 04/21 12:19
7F:→ saweria:没联络~却因作保险叫我帮他的忙~我还是有回他~只是会觉OS 04/21 12:20
8F:推 Latu:以前小时候会觉得很没礼貌碰就了就习惯了自己之後也变这样 08/11 14:25
9F:→ Latu:就真的不知道要讲甚麽嘛 习惯就好了 08/11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