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39 (Susan)
看板humanity
標題[閒聊] 我這樣是沒有人緣嗎
時間Thu Apr 19 14:45:46 2012
現在FB大家都會放跟誰出去吃飯的照片
我發現我很少跟朋友出去玩或者出去吃飯
大概一年五次左右吧
平常就跟家人在一起
頂多是跟同事,就是每天必須要一起吃飯的人一起去吃飯
然後電話放了一整天都不會有人打電話來
一個月月租費大概88吧,也不會超過
就常常常在FB上看大家的動態
PO出一句話,大概10個左右按讚
大部分都是現在身邊的同事和家人
那種過去 已經在生活圈以外的朋友好像就消失了
也不會有什麼人打電話問我最近在幹嘛
而我也不會打電話去跟某人閒聊
我這樣算人緣不好嗎
常常看到很多朋友出去玩阿,打卡的
我就很少
還有我到28歲,今年
只收過三張帖子
兩張還是同事的
一張是比較好的同學
可是我有一個朋友,他幾乎每兩個禮拜就參加一場婚禮
感覺他的人緣超好
也一大堆人幫他按讚
我這樣人緣算不好嗎?還是其實大家都跟我差不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7.32.101
1F:→ chosenone:我也差不多 握手 04/19 14:57
2F:→ chosenone: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人生有沒有目標 人緣這種東西倒還好 04/19 14:58
3F:推 hwawn:推樓上 在意的是人生有沒有目標 人緣這種東西倒還好+1 04/19 15:52
4F:→ hwawn:沒目標比較可怕 渾渾噩噩度日 人緣再好你也會感到空虛 04/19 15:52
5F:→ jmes:別太在乎他人的眼光 做自己最好 個人較重隱私 倒喜歡FB低調 04/19 23:14
6F:→ jmes:不懂一直參加婚禮有啥好羨慕 不就一堆紅包炸來炸去的照片嗎 04/19 23:16
7F:→ qaz01:我跟你差不多+1 04/20 13:28
8F:→ hg790727:你贏了...你比我還有人緣... 04/21 00:38
9F:→ chitosen:別去管其他人,有人緣不代表有知己^^ 04/23 16:07
10F:推 xaznu:人緣再好 沒有知己也是枉然 喜歡湊熱鬧的人不過是怕寂寞 04/25 11:25
11F:→ xaznu:害怕在夜深人靜時面對脆弱無助的自己 這種人並不如你想像得 04/25 11:26
12F:→ xaznu:那麼好 04/25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