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39 (Susan)
看板humanity
标题[闲聊] 我这样是没有人缘吗
时间Thu Apr 19 14:45:46 2012
现在FB大家都会放跟谁出去吃饭的照片
我发现我很少跟朋友出去玩或者出去吃饭
大概一年五次左右吧
平常就跟家人在一起
顶多是跟同事,就是每天必须要一起吃饭的人一起去吃饭
然後电话放了一整天都不会有人打电话来
一个月月租费大概88吧,也不会超过
就常常常在FB上看大家的动态
PO出一句话,大概10个左右按赞
大部分都是现在身边的同事和家人
那种过去 已经在生活圈以外的朋友好像就消失了
也不会有什麽人打电话问我最近在干嘛
而我也不会打电话去跟某人闲聊
我这样算人缘不好吗
常常看到很多朋友出去玩阿,打卡的
我就很少
还有我到28岁,今年
只收过三张帖子
两张还是同事的
一张是比较好的同学
可是我有一个朋友,他几乎每两个礼拜就参加一场婚礼
感觉他的人缘超好
也一大堆人帮他按赞
我这样人缘算不好吗?还是其实大家都跟我差不多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7.32.101
1F:→ chosenone:我也差不多 握手 04/19 14:57
2F:→ chosenone:不过我比较在意的是人生有没有目标 人缘这种东西倒还好 04/19 14:58
3F:推 hwawn:推楼上 在意的是人生有没有目标 人缘这种东西倒还好+1 04/19 15:52
4F:→ hwawn:没目标比较可怕 浑浑噩噩度日 人缘再好你也会感到空虚 04/19 15:52
5F:→ jmes:别太在乎他人的眼光 做自己最好 个人较重隐私 倒喜欢FB低调 04/19 23:14
6F:→ jmes:不懂一直参加婚礼有啥好羡慕 不就一堆红包炸来炸去的照片吗 04/19 23:16
7F:→ qaz01:我跟你差不多+1 04/20 13:28
8F:→ hg790727:你赢了...你比我还有人缘... 04/21 00:38
9F:→ chitosen:别去管其他人,有人缘不代表有知己^^ 04/23 16:07
10F:推 xaznu:人缘再好 没有知己也是枉然 喜欢凑热闹的人不过是怕寂寞 04/25 11:25
11F:→ xaznu:害怕在夜深人静时面对脆弱无助的自己 这种人并不如你想像得 04/25 11:26
12F:→ xaznu:那麽好 04/25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