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chen1983 (yichen)
看板humanity
標題[閒聊] 兩難
時間Mon Apr 9 00:35:14 2012
當朋友的夾心餅乾真的很累~
大學時我們三位是不錯的朋友~ 到後來另二位(A與B)翻臉了~
而我卻兩邊不是人~
A是一位依賴性比較重的人 常會約一起上課,吃飯,等等..
被B看見 漸漸B就開始對我有了防備心~
有些很明顯的防備做法讓我有些難過而漸行漸遠~
剛開始認識A也覺得他人還不錯~不過不知為何到後來~
說話愈來愈直接~甚至有些白目 讓我愈來愈不爽
到最後畢業~~索性的二邊都不聯絡.....換手機號碼
MSN 封鎖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44.6
1F:推 wcptt:不喜歡黏人的人 一黏過來通常反而會失去更多朋友 04/09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