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chen1983 (yichen)
看板humanity
标题[闲聊] 两难
时间Mon Apr 9 00:35:14 2012
当朋友的夹心饼乾真的很累~
大学时我们三位是不错的朋友~ 到後来另二位(A与B)翻脸了~
而我却两边不是人~
A是一位依赖性比较重的人 常会约一起上课,吃饭,等等..
被B看见 渐渐B就开始对我有了防备心~
有些很明显的防备做法让我有些难过而渐行渐远~
刚开始认识A也觉得他人还不错~不过不知为何到後来~
说话愈来愈直接~甚至有些白目 让我愈来愈不爽
到最後毕业~~索性的二边都不联络.....换手机号码
MSN 封锁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44.6
1F:推 wcptt:不喜欢黏人的人 一黏过来通常反而会失去更多朋友 04/09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