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x10a (奶油濺兔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朋友稀少和沒女友的人 該怎麼調適呢
時間Sun Mar 25 16:06:37 2012
小弟今年二十五歲多,正確來說沒有交過女友 原因除了以前單純但很傻之外 生活圈
環境以及重要的是本身思考行為太幼稚,朋友實在寥寥可數,大學時候通勤上下學打工,
不懂得人際關係,認識女生以搭訕方式到了畢業也只弄得臭名一個,雖然在經驗中學到了
不少教訓和成長但是付出不少代價,在大學時期真的沒幾個朋友,有也因為出了社會幾乎
都淡化了,自退伍後我邊有正職工作再準備國家考試,去年以少許差距落榜,今年是奮發
重考,這種煎熬的生活很難受,看著別人放假多半和朋友或女友出去玩,我依然和書本作
伴,好孤獨~我知道這是考生必經的路也是我以前的因造成現在的果,但是我依然想彌補
這種遺憾,現在想要試著把這種結解開調適好正確的心態,並不想因為這樣被視為人生失
敗組而就自暴自棄,請問我該怎麼做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40.31
1F:推 chosenone:中國人講 蓋棺論定 就算現在被視為失敗組不代表以後都是 03/25 18:00
2F:→ chosenone:請告訴自己 一定要考上 現在的孤獨是明日成功必要的條件 03/25 18:01
3F:→ sluttery:就想等考上了老有所依,換出去玩的朋友來羨慕你~~ 03/25 22:57
4F:推 dejaboo:努力考上找回自信吧 加油 03/26 11:25
5F:→ kansanamida:考慮清楚自己想過的生活,當公務員的生活沒有外面世界 03/26 15:42
6F:→ kansanamida:多姿多采,建議給自己停損點,不同的方向都有各的利與 03/26 15:43
7F:→ kansanamida:弊,自己要考慮清楚才好。 03/26 15:43
8F:推 chosenone:人生是不是多采多姿是自己的選擇 和職業關係不大 03/26 17:42
9F:→ chosenone:除了演藝圈 而且是幕前工作 不然誰在外面工作多采多姿? 03/26 17:43
10F:→ chosenone:可是同意樓上 要設停損 03/26 17:45
11F:→ steven211:先考上再來煩惱這一切吧 我比你更心痛 哈哈 ~"~ 03/26 17:56
12F:推 hero1056:自己一個人考試的當下本來就會有絕望感...,加油啊~ 03/26 21:50
13F:→ safran:笑死了 為什麼現代人總認為朋友這麼重要呢 03/29 22:56
14F:→ safran:更何況你心裡以為的:朋友,可能骨子裡是損友 03/29 22:57
15F:→ safran:先顧好自己吧!交女友有用嗎?你自己都顧不好 還顧得了別人嗎 03/29 22:57
16F:→ safran:像你這樣的人 真得先管好自己 如果你無法同等給予別人愛 03/29 22:59
17F:→ safran:至少讓自己好起來 外在內在好到別人願意無條件愛你 03/29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