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x10a (奶油溅兔)
看板humanity
标题[烦恼] 朋友稀少和没女友的人 该怎麽调适呢
时间Sun Mar 25 16:06:37 2012
小弟今年二十五岁多,正确来说没有交过女友 原因除了以前单纯但很傻之外 生活圈
环境以及重要的是本身思考行为太幼稚,朋友实在寥寥可数,大学时候通勤上下学打工,
不懂得人际关系,认识女生以搭讪方式到了毕业也只弄得臭名一个,虽然在经验中学到了
不少教训和成长但是付出不少代价,在大学时期真的没几个朋友,有也因为出了社会几乎
都淡化了,自退伍後我边有正职工作再准备国家考试,去年以少许差距落榜,今年是奋发
重考,这种煎熬的生活很难受,看着别人放假多半和朋友或女友出去玩,我依然和书本作
伴,好孤独~我知道这是考生必经的路也是我以前的因造成现在的果,但是我依然想弥补
这种遗憾,现在想要试着把这种结解开调适好正确的心态,并不想因为这样被视为人生失
败组而就自暴自弃,请问我该怎麽做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40.31
1F:推 chosenone:中国人讲 盖棺论定 就算现在被视为失败组不代表以後都是 03/25 18:00
2F:→ chosenone:请告诉自己 一定要考上 现在的孤独是明日成功必要的条件 03/25 18:01
3F:→ sluttery:就想等考上了老有所依,换出去玩的朋友来羡慕你~~ 03/25 22:57
4F:推 dejaboo:努力考上找回自信吧 加油 03/26 11:25
5F:→ kansanamida:考虑清楚自己想过的生活,当公务员的生活没有外面世界 03/26 15:42
6F:→ kansanamida:多姿多采,建议给自己停损点,不同的方向都有各的利与 03/26 15:43
7F:→ kansanamida:弊,自己要考虑清楚才好。 03/26 15:43
8F:推 chosenone:人生是不是多采多姿是自己的选择 和职业关系不大 03/26 17:42
9F:→ chosenone:除了演艺圈 而且是幕前工作 不然谁在外面工作多采多姿? 03/26 17:43
10F:→ chosenone:可是同意楼上 要设停损 03/26 17:45
11F:→ steven211:先考上再来烦恼这一切吧 我比你更心痛 哈哈 ~"~ 03/26 17:56
12F:推 hero1056:自己一个人考试的当下本来就会有绝望感...,加油啊~ 03/26 21:50
13F:→ safran:笑死了 为什麽现代人总认为朋友这麽重要呢 03/29 22:56
14F:→ safran:更何况你心里以为的:朋友,可能骨子里是损友 03/29 22:57
15F:→ safran:先顾好自己吧!交女友有用吗?你自己都顾不好 还顾得了别人吗 03/29 22:57
16F:→ safran:像你这样的人 真得先管好自己 如果你无法同等给予别人爱 03/29 22:59
17F:→ safran:至少让自己好起来 外在内在好到别人愿意无条件爱你 03/29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