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akawa (草川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太過頻繁的聯繫是否會遭人討厭
時間Sat Mar 24 00:09:22 2012
最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朋友,跟他聊天有些話題很有興趣,
講話也很投緣(我認為),所以每次回家都會想找他聊天,
但是最近覺得自己每次都去打擾人家,有點不好意思,
說不定他並不想聊天,只是不好意思拒絕…之類的,
所以最近變得有點害怕敲他…
請問如果是剛認識的朋友,是否應該要保持一些距離呢?
不要讓別人認為我很黏人之類的,這樣是否才會長久呢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69.166
1F:→ New96:要看人,有人就喜歡這麼麻吉的感覺,但人與人間保持適當的距離 03/24 00:14
2F:→ New96:也是很重要,對方只是網友,不要太常會更好 03/24 00:15
3F:推 koala8363813:剛開始認識可能很黏因為不熟多了解 無聊就不想聊了 03/24 00:20
4F:→ koala8363813:當然有見過面的人又不一樣了!但有人喜歡常常黏在一 03/24 00:21
5F:→ koala8363813:起有人不喜歡一天到晚在一起 要知道你在他心中是那種 03/24 00:21
6F:→ koala8363813:等級的朋友很重要 還有他的生活是否需要你這樣 03/24 00:22
7F:→ koala8363813:如果他的人際關係好 他覺得你不錯會沒怎樣 03/24 00:22
8F:→ koala8363813:如果他人際關係好 但不怎麼喜歡你一直找一定會嫌煩 03/24 00:23
9F:→ koala8363813:如果他人際關係不好沒啥朋友覺得你不錯就會視你為好 03/24 00:24
10F:→ koala8363813:友 但能不能這麼黏也不一定 因為習慣沒人黏了 哈 03/24 00:24
11F:→ koala8363813:如果他人際關係不好又不怎麼喜歡你 可能也會嫌煩 03/24 00:26
12F:→ koala8363813:我也認同new96說的人與人保持適當距離比較易長久 03/24 00:27
13F:→ koala8363813:朋友太長相處有時候會失去其新鮮感 久久就不一定 03/24 00:57
原來如此,感謝兩位的意見!
我想還是保持一些距離是好的,畢竟我想維持這段友誼較長的時間^^。
※ 編輯: kusakawa 來自: 219.69.69.166 (03/24 10: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