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akawa (草川)
看板humanity
标题[烦恼] 太过频繁的联系是否会遭人讨厌
时间Sat Mar 24 00:09:22 2012
最近在网路上认识了一位朋友,跟他聊天有些话题很有兴趣,
讲话也很投缘(我认为),所以每次回家都会想找他聊天,
但是最近觉得自己每次都去打扰人家,有点不好意思,
说不定他并不想聊天,只是不好意思拒绝…之类的,
所以最近变得有点害怕敲他…
请问如果是刚认识的朋友,是否应该要保持一些距离呢?
不要让别人认为我很黏人之类的,这样是否才会长久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69.166
1F:→ New96:要看人,有人就喜欢这麽麻吉的感觉,但人与人间保持适当的距离 03/24 00:14
2F:→ New96:也是很重要,对方只是网友,不要太常会更好 03/24 00:15
3F:推 koala8363813:刚开始认识可能很黏因为不熟多了解 无聊就不想聊了 03/24 00:20
4F:→ koala8363813:当然有见过面的人又不一样了!但有人喜欢常常黏在一 03/24 00:21
5F:→ koala8363813:起有人不喜欢一天到晚在一起 要知道你在他心中是那种 03/24 00:21
6F:→ koala8363813:等级的朋友很重要 还有他的生活是否需要你这样 03/24 00:22
7F:→ koala8363813:如果他的人际关系好 他觉得你不错会没怎样 03/24 00:22
8F:→ koala8363813:如果他人际关系好 但不怎麽喜欢你一直找一定会嫌烦 03/24 00:23
9F:→ koala8363813:如果他人际关系不好没啥朋友觉得你不错就会视你为好 03/24 00:24
10F:→ koala8363813:友 但能不能这麽黏也不一定 因为习惯没人黏了 哈 03/24 00:24
11F:→ koala8363813:如果他人际关系不好又不怎麽喜欢你 可能也会嫌烦 03/24 00:26
12F:→ koala8363813:我也认同new96说的人与人保持适当距离比较易长久 03/24 00:27
13F:→ koala8363813:朋友太长相处有时候会失去其新鲜感 久久就不一定 03/24 00:57
原来如此,感谢两位的意见!
我想还是保持一些距离是好的,毕竟我想维持这段友谊较长的时间^^。
※ 编辑: kusakawa 来自: 219.69.69.166 (03/24 10: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