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211 (黑色系)
看板humanity
標題[心情] 做人真難
時間Thu Mar 22 07:42:51 2012
有時覺得和人相處真的好難
要計較嗎?
計較又被人家說你心眼小
不計較又一值被當好好先生被人欺
怎麼做怎麼錯
都有人會講話
關心朋友
不求同等付出
但是被表了
不計較...人家完全不當一回事...也不覺得自己有錯
計較...感覺又被人厭惡...當人有錯被指正.反而會更生氣
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次我真的很生氣
如果因為這樣就會失去一個朋友
那就算了
反正也從來沒有感覺有從他那裡獲得關心過...
每次想到這些心煩的事情
心裡就越來越糾結 不開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70.229
1F:→ a3435357:泛泛之交而已 03/22 09:02
2F:推 koala8363813:我想我懂那種感覺 還是把自己顧好為上策 才有能力再 03/22 09:59
3F:→ koala8363813:接觸其他人群 沒有把自己顧好 沒有辦法再面對 03/22 10:00
4F:→ koala8363813:不開心我想是一定的 要讓不開心停止就不能一直去想 03/22 10:01
5F:→ koala8363813:我說的好像很簡單 但真的不想需要自己 別人幫不上 03/22 10:02
6F:推 breakingdown:有同感耶… 03/22 17:39
7F:→ breakingdown:不過可能要自己內心訂好一個規則… 03/22 17:40
8F:→ breakingdown:怎麼做都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/都滿意…… 03/22 17:40
9F:→ breakingdown:有一套規則比較不會無所適從… 03/22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