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211 (黑色系)
看板humanity
标题[心情] 做人真难
时间Thu Mar 22 07:42:51 2012
有时觉得和人相处真的好难
要计较吗?
计较又被人家说你心眼小
不计较又一值被当好好先生被人欺
怎麽做怎麽错
都有人会讲话
关心朋友
不求同等付出
但是被表了
不计较...人家完全不当一回事...也不觉得自己有错
计较...感觉又被人厌恶...当人有错被指正.反而会更生气
这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这次我真的很生气
如果因为这样就会失去一个朋友
那就算了
反正也从来没有感觉有从他那里获得关心过...
每次想到这些心烦的事情
心里就越来越纠结 不开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70.229
1F:→ a3435357:泛泛之交而已 03/22 09:02
2F:推 koala8363813:我想我懂那种感觉 还是把自己顾好为上策 才有能力再 03/22 09:59
3F:→ koala8363813:接触其他人群 没有把自己顾好 没有办法再面对 03/22 10:00
4F:→ koala8363813:不开心我想是一定的 要让不开心停止就不能一直去想 03/22 10:01
5F:→ koala8363813:我说的好像很简单 但真的不想需要自己 别人帮不上 03/22 10:02
6F:推 breakingdown:有同感耶… 03/22 17:39
7F:→ breakingdown:不过可能要自己内心订好一个规则… 03/22 17:40
8F:→ breakingdown:怎麽做都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/都满意…… 03/22 17:40
9F:→ breakingdown:有一套规则比较不会无所适从… 03/22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