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ky1202 (湛藍的星空)
看板humanity
標題[友人] 朋友和情人的差別..
時間Sun Mar 18 20:09:08 2012
最近和朋友在爭論一個問題
朋友和情人的差別...沒有性的前提下
她主張朋友、情人的感覺是一樣的...
因為朋友會做的情人也會做
但我主張感覺不一樣的
因為當你思念朋友和情人的感覺就有所不同
像是這兩天
她的朋友(女)昨天失戀了...原因是遠距離戀愛(女方提的)
(朋友說女方沒有喜歡男方很多...但也在一起年多啊 = = )
我就問...既然是女生提分手..為什麼還要這麼傷心
我朋友:因為她覺得應該要繼續愛她的男朋友
我:如果她沒有那麼喜歡的話...只是時間問題
我朋友:但感覺是很可怕的..假如我告訴你我不想和某個人當朋友(最要好的朋友)了,
因為需要找時間去跟他說話...
我:我覺得朋友和情人的感情是不能比較的
我朋友:這是一樣的事情,因為假如我不能那樣的朋友,為什麼可以那樣對情人?
然後說我不能因為是朋友就覺得這樣是錯誤的,對情人那樣做就是可以的... 這是不公平
的
雖然我很不想認同她的理論(朋友和情人一樣的論調),
但因本人口拙..實在想不出可以反駁她的話 = =
各位版友認為呢? 哪個論調才是對的?我該怎麼支持自己的論點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82.171
1F:推 elaion:對情人可以大小聲而且會嘿咻,這就有差別了吧。 03/18 20:22
2F:→ bluesky1202:沒有性的前題...可能要改成沒有親密接觸為前題.. 03/18 20:26
3F:→ a3435357:對情人會有心動戀愛的感覺,對朋友並不會,光是生理的化學 03/18 20:27
4F:→ a3435357:變化就不一樣了 03/18 20:27
5F:→ koala8363813:朋友和情人的依賴程度是不同的 .....嘿休真的有差別 03/18 20:49
6F:推 g0ul4:每個人對朋友和愛人的界定不同吧~ 妳朋友大概還沒找到那個 03/18 21:21
7F:→ g0ul4:分界點~ 就我而言願意替對方付出互相感受對方的心情,將未來 03/18 21:24
8F:→ g0ul4:規劃在一起的人就是情人,而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如此 03/18 21:25
9F:→ g0ul4:但或許有人能打破這樣的界線....那我也不能說他錯啦,只是無 03/18 21:26
10F:→ g0ul4:法想像... 03/18 21:27
11F:→ lighthearted:沒有對錯 但有主流的定義和非主流的定義 03/19 11:38
12F:推 lighthearted:最大的差別在於獨佔 專一性 不論在哪方面的 情人總要 03/19 11:39
13F:→ lighthearted:比朋友特別一些 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飲 03/19 11:40
14F:推 lighthearted:如果是一樣的 那何必分成兩個詞稱呼呢 :) 03/19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