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ky1202 (湛蓝的星空)
看板humanity
标题[友人] 朋友和情人的差别..
时间Sun Mar 18 20:09:08 2012
最近和朋友在争论一个问题
朋友和情人的差别...没有性的前提下
她主张朋友、情人的感觉是一样的...
因为朋友会做的情人也会做
但我主张感觉不一样的
因为当你思念朋友和情人的感觉就有所不同
像是这两天
她的朋友(女)昨天失恋了...原因是远距离恋爱(女方提的)
(朋友说女方没有喜欢男方很多...但也在一起年多啊 = = )
我就问...既然是女生提分手..为什麽还要这麽伤心
我朋友:因为她觉得应该要继续爱她的男朋友
我:如果她没有那麽喜欢的话...只是时间问题
我朋友:但感觉是很可怕的..假如我告诉你我不想和某个人当朋友(最要好的朋友)了,
因为需要找时间去跟他说话...
我:我觉得朋友和情人的感情是不能比较的
我朋友:这是一样的事情,因为假如我不能那样的朋友,为什麽可以那样对情人?
然後说我不能因为是朋友就觉得这样是错误的,对情人那样做就是可以的... 这是不公平
的
虽然我很不想认同她的理论(朋友和情人一样的论调),
但因本人口拙..实在想不出可以反驳她的话 = =
各位版友认为呢? 哪个论调才是对的?我该怎麽支持自己的论点 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82.171
1F:推 elaion:对情人可以大小声而且会嘿咻,这就有差别了吧。 03/18 20:22
2F:→ bluesky1202:没有性的前题...可能要改成没有亲密接触为前题.. 03/18 20:26
3F:→ a3435357:对情人会有心动恋爱的感觉,对朋友并不会,光是生理的化学 03/18 20:27
4F:→ a3435357:变化就不一样了 03/18 20:27
5F:→ koala8363813:朋友和情人的依赖程度是不同的 .....嘿休真的有差别 03/18 20:49
6F:推 g0ul4:每个人对朋友和爱人的界定不同吧~ 你朋友大概还没找到那个 03/18 21:21
7F:→ g0ul4:分界点~ 就我而言愿意替对方付出互相感受对方的心情,将未来 03/18 21:24
8F:→ g0ul4:规划在一起的人就是情人,而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如此 03/18 21:25
9F:→ g0ul4:但或许有人能打破这样的界线....那我也不能说他错啦,只是无 03/18 21:26
10F:→ g0ul4:法想像... 03/18 21:27
11F:→ lighthearted:没有对错 但有主流的定义和非主流的定义 03/19 11:38
12F:推 lighthearted:最大的差别在於独占 专一性 不论在哪方面的 情人总要 03/19 11:39
13F:→ lighthearted:比朋友特别一些 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饮 03/19 11:40
14F:推 lighthearted:如果是一样的 那何必分成两个词称呼呢 :) 03/19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