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hitpee (ihitpee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室友超白目
時間Sat Mar 17 14:42:54 2012
因我是個標準的夜貓子,作息習慣與人不同.早上常常被室友弄出的水聲吵醒.
她的洗臉習慣實在令人不解,總是在臉盆裡用毛巾拍出大聲的水聲
偏偏在浴室又不關門,
偏偏我的房間最靠近浴室.
記得以前曾經告訴她這一點,希望她起碼關個門讓音量小一點.
但最近又再故態復萌.
我又再得再跟她說一次.
心裡OS:我記得已經拜託妳好幾次囉....
請問她這是健忘?還是白目?還是故意的呢?
我實在不能理解,真想也在半夜她睡覺時,在她門口如法炮製,讓她嘗嘗這種精神折磨.
氣死了,就是有這麼多沒有自知之明的人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67.251
1F:→ notoriousii:如果不是工作緣故,你還是不要當夜貓子吧.... 03/17 18:00
2F:→ Mallarme:可以在自己房間裡開風扇或安眠機之類的來減少環境干擾 03/17 18:02
3F:推 pdoret:在門口那種隨手關門的標語貼紙… 03/17 21:15
4F:噓 maviswang:第一行都說自己作息與人不同..請問是誰白目呢QQ 03/20 11:33
5F:→ JashiaN:樓上,突破盲點了 03/20 23:01
6F:噓 witheejun:==是你自己跟人家不一樣的,同樓上... 03/30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