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hitpee (ihitpee)
看板humanity
标题[烦恼] 室友超白目
时间Sat Mar 17 14:42:54 2012
因我是个标准的夜猫子,作息习惯与人不同.早上常常被室友弄出的水声吵醒.
她的洗脸习惯实在令人不解,总是在脸盆里用毛巾拍出大声的水声
偏偏在浴室又不关门,
偏偏我的房间最靠近浴室.
记得以前曾经告诉她这一点,希望她起码关个门让音量小一点.
但最近又再故态复萌.
我又再得再跟她说一次.
心里OS:我记得已经拜托你好几次罗....
请问她这是健忘?还是白目?还是故意的呢?
我实在不能理解,真想也在半夜她睡觉时,在她门口如法炮制,让她尝尝这种精神折磨.
气死了,就是有这麽多没有自知之明的人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67.251
1F:→ notoriousii:如果不是工作缘故,你还是不要当夜猫子吧.... 03/17 18:00
2F:→ Mallarme:可以在自己房间里开风扇或安眠机之类的来减少环境干扰 03/17 18:02
3F:推 pdoret:在门口那种随手关门的标语贴纸… 03/17 21:15
4F:嘘 maviswang:第一行都说自己作息与人不同..请问是谁白目呢QQ 03/20 11:33
5F:→ JashiaN:楼上,突破盲点了 03/20 23:01
6F:嘘 witheejun:==是你自己跟人家不一样的,同楼上... 03/30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