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ep2012 (小滴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我應該怎麼做??
時間Fri Mar 16 14:02:17 2012
原PO是轉學生
這一年來歷經許多次分組失敗的經驗(不是找不到組別就是被人拒絕)
而我也在這學期的一開始
走過
哭得很慘終於死心不願意再問要不要跟我一組呢?
要不要跟我一組呢?
要不要跟我一組呢?
現在要做畢專了
於是畢專就下定決心自己一個人做
但就在原PO想好主題已經完成初步勘景後
導師跟原PO說:
原PO你不是一個人作畢專嗎?那個XXX他有跟老師說他也一個人耶~你要不要和他一組呢??
當下原PO就很....(唉!!國文不好~想不到形容詞)
現在問題是
1.假如我讓那位同學加入
不就打破原PO自己立下的原則-->死也不要再跟別人一組
之前那些眼淚都白流了
2.那位同學也沒拒絕過我阿
而且他人還蠻好的~
卡在這裡
原PO不知道該怎麼做了
並在此祝福那位同學找到想要的實習~~這樣就很萬幸不用做畢專~~
=ˇ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74.218
1F:推 koala8363813:有人要一組又沒有很討厭 就一組吧!! 03/16 14:21
2F:→ koala8363813:誠信不能當飯吃?原則也不能當飯吃 但能過就好了 03/16 14:22
3F:→ koala8363813:想成原則中也有"特例"會不會就ok了呢? 03/16 14:23
4F:→ wade6:分組確實對平常不善於與人互動的人很困擾 03/16 17:25
5F:→ wade6:但偏偏很多懶散的老師都愛用這招 爽了某些人苦了某些人 03/16 17:26
6F:推 chosenone:不管是老師懶還是怎樣 學習分組報告是很好的學習 03/16 22:13
7F:→ chosenone:這年頭已經很少工作能自己一個人就完成 除非是愛因斯坦 03/16 22:14
8F:→ chosenone:作個小職員就算出相對論 去外面哪個工作不用和別人合作 03/16 22:14
9F:→ chosenone:和同事一起作個計畫 擺爛的同事要怎麼對付 身為組長的人 03/16 22:15
10F:→ chosenone:又要如何領導 如何正確督促自己的下屬 這些工作都很重要 03/16 22:16
11F:→ chosenone:有法子統合一堆爛同事爛下屬做出好東西的人 絕對爬很快 03/16 22:17
12F:推 breakingdown:同意樓上耶…現在避掉,遲早出社會還是會遇到… 03/17 00:30
13F:→ breakingdown:現在工作真的很難光靠一個人完成… 03/17 00:31
14F:→ breakingdown:都是一個TEAM~ 03/17 00:32
15F:推 breakingdown:沒有照自已的原本的原則,是變通~而且變通也沒什麼 03/17 00:36
16F:→ breakingdown:不好… 03/17 00:36
17F:→ breakingdown:自己內心暗自原則,反正別人也不知道… 03/17 00:36
18F:→ breakingdown:變通蠻重要的… 03/17 00:37
19F:→ x18t:說不定是你的眼淚感動老天爺...送個人給你 03/19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