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ep2012 (小滴)
看板humanity
标题[烦恼] 我应该怎麽做??
时间Fri Mar 16 14:02:17 2012
原PO是转学生
这一年来历经许多次分组失败的经验(不是找不到组别就是被人拒绝)
而我也在这学期的一开始
走过
哭得很惨终於死心不愿意再问要不要跟我一组呢?
要不要跟我一组呢?
要不要跟我一组呢?
现在要做毕专了
於是毕专就下定决心自己一个人做
但就在原PO想好主题已经完成初步勘景後
导师跟原PO说:
原PO你不是一个人作毕专吗?那个XXX他有跟老师说他也一个人耶~你要不要和他一组呢??
当下原PO就很....(唉!!国文不好~想不到形容词)
现在问题是
1.假如我让那位同学加入
不就打破原PO自己立下的原则-->死也不要再跟别人一组
之前那些眼泪都白流了
2.那位同学也没拒绝过我阿
而且他人还蛮好的~
卡在这里
原PO不知道该怎麽做了
并在此祝福那位同学找到想要的实习~~这样就很万幸不用做毕专~~
=ˇ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74.218
1F:推 koala8363813:有人要一组又没有很讨厌 就一组吧!! 03/16 14:21
2F:→ koala8363813:诚信不能当饭吃?原则也不能当饭吃 但能过就好了 03/16 14:22
3F:→ koala8363813:想成原则中也有"特例"会不会就ok了呢? 03/16 14:23
4F:→ wade6:分组确实对平常不善於与人互动的人很困扰 03/16 17:25
5F:→ wade6:但偏偏很多懒散的老师都爱用这招 爽了某些人苦了某些人 03/16 17:26
6F:推 chosenone:不管是老师懒还是怎样 学习分组报告是很好的学习 03/16 22:13
7F:→ chosenone:这年头已经很少工作能自己一个人就完成 除非是爱因斯坦 03/16 22:14
8F:→ chosenone:作个小职员就算出相对论 去外面哪个工作不用和别人合作 03/16 22:14
9F:→ chosenone:和同事一起作个计画 摆烂的同事要怎麽对付 身为组长的人 03/16 22:15
10F:→ chosenone:又要如何领导 如何正确督促自己的下属 这些工作都很重要 03/16 22:16
11F:→ chosenone:有法子统合一堆烂同事烂下属做出好东西的人 绝对爬很快 03/16 22:17
12F:推 breakingdown:同意楼上耶…现在避掉,迟早出社会还是会遇到… 03/17 00:30
13F:→ breakingdown:现在工作真的很难光靠一个人完成… 03/17 00:31
14F:→ breakingdown:都是一个TEAM~ 03/17 00:32
15F:推 breakingdown:没有照自已的原本的原则,是变通~而且变通也没什麽 03/17 00:36
16F:→ breakingdown:不好… 03/17 00:36
17F:→ breakingdown:自己内心暗自原则,反正别人也不知道… 03/17 00:36
18F:→ breakingdown:变通蛮重要的… 03/17 00:37
19F:→ x18t:说不定是你的眼泪感动老天爷...送个人给你 03/19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