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erawsmack (酸角愚樂聯盟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同事,堅強點好嗎
時間Thu Mar 8 13:52:58 2012
某天上班得知
A又犯錯了
而且是滿嚴重的過錯
待到A來上班簽到之後
我請他先放下手邊工作
開始詢問他最近怎麼了
怎麼常常在出包
A說完之後
我只有曉以大義(我真的沒兇)
告訴他要將心比心
不然大家上班都不好做事
並請他繳交300字的改進報告
就這樣,談完之後
他老兄居然給我
溼~了~眼~眶!!!
還揉了揉眼睛
吼...有沒有這麼柔弱啊
我還沒罵人耶
結果...隔天早上又活跳跳了
喵的,管理這種人真頭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7.1
1F:推 aa22456222:哈哈哈哈 好寶喔!! 03/09 02:42
2F:推 tianpei:可能抗壓性低吧~ 03/09 08:27
3F:推 koala8363813:別這樣嘛!每個人情緒表達的方式不同。不哭的內傷重 03/09 08:48
4F:→ koala8363813:哭出來的人可能情緒發洩了所以隔天活跳跳 03/09 08:48
5F:推 breakingdown:哭還好~至少沒回嗆你… 03/09 11:45
6F:推 blackcateva:就哭點很低吧 我也是這種人 其實我不想哭 眼淚都會自 03/09 11:45
7F:→ blackcateva:己流下來 我很討厭這樣 可是也沒辦法 03/09 11:46
8F:→ blackcateva:打個比方我流眼淚就像流血一樣不能忍...其實很慘的 03/09 11:47
9F:→ breakingdown:其實那種悶在心裡不見得好…不爽都不講…哪天情緒突 03/09 11:48
10F:→ breakingdown:然暴發反而更不好處理…(情緒直接也是有直接的好處) 03/09 11:49
11F:推 ForgerEames:我跟blackcateva大一樣耶,明明情緒上還蠻平靜的,但 03/09 21:32
12F:→ ForgerEames:眼睛鼻子就會自己酸起來。我想這位A可能也是淚腺發達 03/09 21:34
13F:→ ForgerEames:的體質喔,看他隔天就活蹦亂跳的應該是沒有把被唸的事 03/09 21:34
14F:→ ForgerEames:放在心上啦,如果真的很受傷到想哭,隔天應該不會那麼 03/09 21:35
15F:→ ForgerEames:有活力吧。(不過沒放心上大概也表示下次容易再錯XD) 03/09 21:35
16F:推 blackcateva:嗚嗚 終於發現有人跟我一樣了 03/11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