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erawsmack (酸角愚乐联盟)
看板humanity
标题[烦恼] 同事,坚强点好吗
时间Thu Mar 8 13:52:58 2012
某天上班得知
A又犯错了
而且是满严重的过错
待到A来上班签到之後
我请他先放下手边工作
开始询问他最近怎麽了
怎麽常常在出包
A说完之後
我只有晓以大义(我真的没凶)
告诉他要将心比心
不然大家上班都不好做事
并请他缴交300字的改进报告
就这样,谈完之後
他老兄居然给我
湿~了~眼~眶!!!
还揉了揉眼睛
吼...有没有这麽柔弱啊
我还没骂人耶
结果...隔天早上又活跳跳了
喵的,管理这种人真头疼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7.1
1F:推 aa22456222:哈哈哈哈 好宝喔!! 03/09 02:42
2F:推 tianpei:可能抗压性低吧~ 03/09 08:27
3F:推 koala8363813:别这样嘛!每个人情绪表达的方式不同。不哭的内伤重 03/09 08:48
4F:→ koala8363813:哭出来的人可能情绪发泄了所以隔天活跳跳 03/09 08:48
5F:推 breakingdown:哭还好~至少没回呛你… 03/09 11:45
6F:推 blackcateva:就哭点很低吧 我也是这种人 其实我不想哭 眼泪都会自 03/09 11:45
7F:→ blackcateva:己流下来 我很讨厌这样 可是也没办法 03/09 11:46
8F:→ blackcateva:打个比方我流眼泪就像流血一样不能忍...其实很惨的 03/09 11:47
9F:→ breakingdown:其实那种闷在心里不见得好…不爽都不讲…哪天情绪突 03/09 11:48
10F:→ breakingdown:然暴发反而更不好处理…(情绪直接也是有直接的好处) 03/09 11:49
11F:推 ForgerEames:我跟blackcateva大一样耶,明明情绪上还蛮平静的,但 03/09 21:32
12F:→ ForgerEames:眼睛鼻子就会自己酸起来。我想这位A可能也是泪腺发达 03/09 21:34
13F:→ ForgerEames:的体质喔,看他隔天就活蹦乱跳的应该是没有把被念的事 03/09 21:34
14F:→ ForgerEames:放在心上啦,如果真的很受伤到想哭,隔天应该不会那麽 03/09 21:35
15F:→ ForgerEames:有活力吧。(不过没放心上大概也表示下次容易再错XD) 03/09 21:35
16F:推 blackcateva:呜呜 终於发现有人跟我一样了 03/11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