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istaratara (媽 我們去澳洲養乳牛吧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面對害怕的事
時間Thu Mar 1 06:52:18 2012
在某次的意外中,我當上了系學會的學術股長
但我所期望的是,只要幫學會做事,剩下的時間就可以拿來念書
最害怕也最不想面對的是"幹部開會"
或是不停地勸說我去參加系上的活動
我到現在對"團體活動""還是很敏感
反正一聽到要開會,心情就急轉直下,開始焦慮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焦慮過頭
因為朋友會說好像並沒有那麼嚴重
開會焦慮的原因其一是沒有熟的人,其一是我很害羞
看到大家踴躍發言,但因為自己沒經驗,所以選擇沉默
於是每次開會我都是從頭沉默到尾
甚至有時候會長也會忘記請學術股報告
這就算了 哀
我還在想要不要跟會長說
我可不可以不開會純做事就好了....
--
1F:推 hayato1203:海帶呀海帶~( ̄▽ ̄)~ 01/01 11:07
2F:推 anna09: 海帶呀海帶~( ̄▽ ̄)~01/01 11:12
3F:→ timlin: 海帶呀海帶~( ̄▽ ̄)~01/01 12:03
4F:推 unholygod: 海帶呀海帶~( ̄▽ ̄)~01/01 12:08
5F:推 ufocat: 海帶呀海帶~( ̄▽ ̄)~01/01 13:15
6F:推 ecing: 海帶呀海帶~( ̄▽ ̄)~01/01 13:4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69.69
7F:→ lighthearted:開會即使不說話 在場也是一種心意唷 03/01 12:44
8F:推 kentarosu:派副股長參加如何 03/01 14:29
9F:→ kentarosu:不過團體活動...就是越常參加跟大家搭話你就不會怕了 03/01 14:31
10F:推 tianpei:先弄清楚你擔任的職務是要做些什麼事情吧。等碰到問題的 03/01 23:54
11F:→ tianpei:時候,你自然而然就會敢問了。有時候大家一起討論是另一種 03/01 23:55
12F:→ tianpei:感受。 03/01 23:55
13F:推 breakingdown:若有關乎你的問題,自然會請你發言…倒不見得要一直 03/02 11:09
14F:→ breakingdown:踴躍發言 03/02 11:09
15F:→ breakingdown:而且你目前又沒經驗,不知道要講什麼也是很正常的… 03/02 11:10
16F:→ breakingdown:開會經驗久了就會比較習慣吧~ 03/02 11:24
17F:→ breakingdown:學生時或出社會,尤其是出社會其實都常會碰到… 03/02 11:24
18F:→ breakingdown:當作是給自己的訓練… 03/02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