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istaratara (妈 我们去澳洲养乳牛吧)
看板humanity
标题[烦恼] 面对害怕的事
时间Thu Mar 1 06:52:18 2012
在某次的意外中,我当上了系学会的学术股长
但我所期望的是,只要帮学会做事,剩下的时间就可以拿来念书
最害怕也最不想面对的是"干部开会"
或是不停地劝说我去参加系上的活动
我到现在对"团体活动""还是很敏感
反正一听到要开会,心情就急转直下,开始焦虑
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焦虑过头
因为朋友会说好像并没有那麽严重
开会焦虑的原因其一是没有熟的人,其一是我很害羞
看到大家踊跃发言,但因为自己没经验,所以选择沉默
於是每次开会我都是从头沉默到尾
甚至有时候会长也会忘记请学术股报告
这就算了 哀
我还在想要不要跟会长说
我可不可以不开会纯做事就好了....
--
1F:推 hayato1203:海带呀海带~( ̄▽ ̄)~ 01/01 11:07
2F:推 anna09: 海带呀海带~( ̄▽ ̄)~01/01 11:12
3F:→ timlin: 海带呀海带~( ̄▽ ̄)~01/01 12:03
4F:推 unholygod: 海带呀海带~( ̄▽ ̄)~01/01 12:08
5F:推 ufocat: 海带呀海带~( ̄▽ ̄)~01/01 13:15
6F:推 ecing: 海带呀海带~( ̄▽ ̄)~01/01 13:4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69.69
7F:→ lighthearted:开会即使不说话 在场也是一种心意唷 03/01 12:44
8F:推 kentarosu:派副股长参加如何 03/01 14:29
9F:→ kentarosu:不过团体活动...就是越常参加跟大家搭话你就不会怕了 03/01 14:31
10F:推 tianpei:先弄清楚你担任的职务是要做些什麽事情吧。等碰到问题的 03/01 23:54
11F:→ tianpei:时候,你自然而然就会敢问了。有时候大家一起讨论是另一种 03/01 23:55
12F:→ tianpei:感受。 03/01 23:55
13F:推 breakingdown:若有关乎你的问题,自然会请你发言…倒不见得要一直 03/02 11:09
14F:→ breakingdown:踊跃发言 03/02 11:09
15F:→ breakingdown:而且你目前又没经验,不知道要讲什麽也是很正常的… 03/02 11:10
16F:→ breakingdown:开会经验久了就会比较习惯吧~ 03/02 11:24
17F:→ breakingdown:学生时或出社会,尤其是出社会其实都常会碰到… 03/02 11:24
18F:→ breakingdown:当作是给自己的训练… 03/02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