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tomomo5888 (TOMO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很不會跟別人瞎聊的我...
時間Mon Feb 27 20:06:54 2012
每次在朋友或是同事間我總是比較安靜的那一個,只會聽他們說說說而,我只是笑笑笑
在家裡就不會這樣,或是跟比較好的朋友也不會這樣....
我該怎麼做?!...我想要可以跟大家說說說,而不是笑笑笑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98.198
1F:→ s9006028:不需要, 當你成為談話主角的時候自然會能聊 02/28 03:02
2F:→ s9006028:不需要刻意去搶話頭, 只想搭話的話就是多聽多看相關資訊 02/28 03:04
3F:→ s9006028:但笑笑諾諾也是搭話的一種方式 02/28 03:05
4F:推 s9006028:這樣講吧,你仔細看談話裡會有一兩個固定的話頭領袖 02/28 03:09
5F:→ s9006028:其他人都只是搭話而已,所以你這是很正常的,不用煩惱:) 02/28 03:10
6F:推 koala8363813:不一定要說說說 除非你想要說說說 不能說就不要說 02/28 11:08
7F:→ koala8363813:你覺得這樣不說話會造成你自己的困擾嗎?不會的話也 02/28 11:09
8F:→ koala8363813:沒怎樣 除非你很想當話題領袖 有些話題領袖說話也不 02/28 11:09
9F:→ koala8363813:見得很有趣 當然就笑笑笑 有的討論在一起說說說 02/28 11:11
10F:→ koala8363813:當然也有可能是有人不給你說 也沒機會說 就算了 02/28 11:12
11F:→ koala8363813:瞎聊有人認為很有趣 有人認為無聊 讓別人覺得你瞎聊 02/28 11:12
12F:→ koala8363813:很有趣可能就不一樣了 當然瞎聊很無聊沒人會理 02/28 11:12
13F:推 agill:純交朋友無所謂,談不上話大不了就淡掉了 02/28 12:23
14F:→ agill:但是工作場合還是要會,畢竟是生存的技能之ㄧ 02/28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