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tomomo5888 (TOMO)
看板humanity
标题[烦恼] 很不会跟别人瞎聊的我...
时间Mon Feb 27 20:06:54 2012
每次在朋友或是同事间我总是比较安静的那一个,只会听他们说说说而,我只是笑笑笑
在家里就不会这样,或是跟比较好的朋友也不会这样....
我该怎麽做?!...我想要可以跟大家说说说,而不是笑笑笑...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98.198
1F:→ s9006028:不需要, 当你成为谈话主角的时候自然会能聊 02/28 03:02
2F:→ s9006028:不需要刻意去抢话头, 只想搭话的话就是多听多看相关资讯 02/28 03:04
3F:→ s9006028:但笑笑诺诺也是搭话的一种方式 02/28 03:05
4F:推 s9006028:这样讲吧,你仔细看谈话里会有一两个固定的话头领袖 02/28 03:09
5F:→ s9006028:其他人都只是搭话而已,所以你这是很正常的,不用烦恼:) 02/28 03:10
6F:推 koala8363813:不一定要说说说 除非你想要说说说 不能说就不要说 02/28 11:08
7F:→ koala8363813:你觉得这样不说话会造成你自己的困扰吗?不会的话也 02/28 11:09
8F:→ koala8363813:没怎样 除非你很想当话题领袖 有些话题领袖说话也不 02/28 11:09
9F:→ koala8363813:见得很有趣 当然就笑笑笑 有的讨论在一起说说说 02/28 11:11
10F:→ koala8363813:当然也有可能是有人不给你说 也没机会说 就算了 02/28 11:12
11F:→ koala8363813:瞎聊有人认为很有趣 有人认为无聊 让别人觉得你瞎聊 02/28 11:12
12F:→ koala8363813:很有趣可能就不一样了 当然瞎聊很无聊没人会理 02/28 11:12
13F:推 agill:纯交朋友无所谓,谈不上话大不了就淡掉了 02/28 12:23
14F:→ agill:但是工作场合还是要会,毕竟是生存的技能之ㄧ 02/28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