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kyu (babykyu)
看板humanity
標題[人群] 同事
時間Sun Feb 26 12:30:00 2012
第一次出社會工作
很幸運我的主管人很好
同事們大部分也都不錯
但因為是科技業 女生相對的很少
我們部門也就只有我跟另一位女生
本來很開心至少還有一位女孩可以當好朋友
沒想到完全不是我想的這回事啊~~
完全屎臉給我看
每天心情都很不好似的~
本來想說會不會是她不笑本來就是這種表情
結果經由觀察只會對我這樣~
對別人都相當熱情
一開始還很難過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了才會變這樣
因此還會主動示好、主動找她聊天
結果超冷漠~~幾句之後就沒下文了
如果獨處完全就是冷場阿........
只能說...還滿失望的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208.214
1F:推 koala8363813:他就是看你不順眼你也不能怎樣 就只好找其他人了吧! 02/26 12:35
2F:→ koala8363813:有些人只想他喜歡的人對他好 不喜歡的再好都沒用 02/26 12:36
3F:→ koala8363813:這時候要收起你對他的好 他若懂會好一點不懂就放棄 02/26 12:37
4F:→ koala8363813:還有一種他喜歡和男生接近 他不喜歡女生一起 02/26 12:38
5F:→ babykyu:謝謝k大~我現在學聰明了 朝其他人發展中 XD 順利多了~!! 02/26 12:38
6F:→ koala8363813:要不然就是他看到你覺得你很無趣 你自然也很無趣 02/26 12:39
7F:→ koala8363813:我碰到那種對我很冷的 我也就繼續冷沒比要熱臉貼冷.. 02/26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