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kyu (babykyu)
看板humanity
标题[人群] 同事
时间Sun Feb 26 12:30:00 2012
第一次出社会工作
很幸运我的主管人很好
同事们大部分也都不错
但因为是科技业 女生相对的很少
我们部门也就只有我跟另一位女生
本来很开心至少还有一位女孩可以当好朋友
没想到完全不是我想的这回事啊~~
完全屎脸给我看
每天心情都很不好似的~
本来想说会不会是她不笑本来就是这种表情
结果经由观察只会对我这样~
对别人都相当热情
一开始还很难过是不是我做错什麽了才会变这样
因此还会主动示好、主动找她聊天
结果超冷漠~~几句之後就没下文了
如果独处完全就是冷场阿........
只能说...还满失望的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208.214
1F:推 koala8363813:他就是看你不顺眼你也不能怎样 就只好找其他人了吧! 02/26 12:35
2F:→ koala8363813:有些人只想他喜欢的人对他好 不喜欢的再好都没用 02/26 12:36
3F:→ koala8363813:这时候要收起你对他的好 他若懂会好一点不懂就放弃 02/26 12:37
4F:→ koala8363813:还有一种他喜欢和男生接近 他不喜欢女生一起 02/26 12:38
5F:→ babykyu:谢谢k大~我现在学聪明了 朝其他人发展中 XD 顺利多了~!! 02/26 12:38
6F:→ koala8363813:要不然就是他看到你觉得你很无趣 你自然也很无趣 02/26 12:39
7F:→ koala8363813:我碰到那种对我很冷的 我也就继续冷没比要热脸贴冷.. 02/26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