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33 (正確的選擇!正確的路..)
看板humanity
標題[友人] 人際關係的互動頻率
時間Sat Feb 25 21:34:02 2012
自己個性算是很慢熱的,所以由於工作轉換,都沒有認識的新朋友。
奇怪的是,每個過一個階段,如高中畢、大學畢,朋友都完全沒有聯絡
當然剛開始有互動,問問近況,但是時間一拉長,完全就呈失聯狀態
就算要聯繫,會變得蠻彆扭的...聽起來好像不太經得起時間的考驗
所以自己的手機二年以上都沒有大學同學的來電。(而且以前還號稱是
死黨,這是對方說的),當然也從未參加過朋友任何的婚禮。
這會很奇怪嗎?
這樣人際關係算很差嗎?
(不過自己似乎也已習慣一個人生活的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...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85.140
1F:推 jasmine0502:要找到真心朋友真的不容易 如果你也習慣一個人那很好 02/25 22:36
2F:→ jasmine0502:阿 我覺得現在的人很不能忍受寂寞 所以如果你有很多 02/25 22:38
3F:→ jasmine0502:不是真心好友只會聚在一起吃飯談論是非而已 那也不一 02/25 22:39
4F:→ jasmine0502:定是好事 02/25 22:40
5F:→ jasmine0502:人際關係的好壞我想也不是降定義的 別想太多 02/25 22:41
6F:推 dingcross:也許你可以放輕鬆點啊 我的好朋友就算一兩年沒聯絡 02/26 16:01
7F:→ dingcross:再約出去吃飯的時候也許話題少了點但不會怪怪的 02/26 16:02
8F:→ dingcross:可能我那幾個好朋友是因為個性合得來不是話題合得來吧XD 02/26 16:03
9F:→ cchea:原po應該是男的 要是女的 婚禮沒到 我會覺得怪怪的.... 02/28 15:52
10F:→ kid33:樓上 不對喔 > < 02/28 17:30
11F:→ redchen:說實在 人際關係只是表面保護自己不被欺負中傷的方法 03/04 00:14
12F:→ redchen:每個人真正的知心朋友不會超過一兩個,心知肚明但不說而已 03/04 00:15
13F:→ redchen:隨便把人當知心吐露心事 被出賣是很自然的事 這是天性Y 03/04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