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33 (正确的选择!正确的路..)
看板humanity
标题[友人] 人际关系的互动频率
时间Sat Feb 25 21:34:02 2012
自己个性算是很慢热的,所以由於工作转换,都没有认识的新朋友。
奇怪的是,每个过一个阶段,如高中毕、大学毕,朋友都完全没有联络
当然刚开始有互动,问问近况,但是时间一拉长,完全就呈失联状态
就算要联系,会变得蛮别扭的...听起来好像不太经得起时间的考验
所以自己的手机二年以上都没有大学同学的来电。(而且以前还号称是
死党,这是对方说的),当然也从未参加过朋友任何的婚礼。
这会很奇怪吗?
这样人际关系算很差吗?
(不过自己似乎也已习惯一个人生活的,只是不知道为什麽......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85.140
1F:推 jasmine0502:要找到真心朋友真的不容易 如果你也习惯一个人那很好 02/25 22:36
2F:→ jasmine0502:阿 我觉得现在的人很不能忍受寂寞 所以如果你有很多 02/25 22:38
3F:→ jasmine0502:不是真心好友只会聚在一起吃饭谈论是非而已 那也不一 02/25 22:39
4F:→ jasmine0502:定是好事 02/25 22:40
5F:→ jasmine0502:人际关系的好坏我想也不是降定义的 别想太多 02/25 22:41
6F:推 dingcross:也许你可以放轻松点啊 我的好朋友就算一两年没联络 02/26 16:01
7F:→ dingcross:再约出去吃饭的时候也许话题少了点但不会怪怪的 02/26 16:02
8F:→ dingcross:可能我那几个好朋友是因为个性合得来不是话题合得来吧XD 02/26 16:03
9F:→ cchea:原po应该是男的 要是女的 婚礼没到 我会觉得怪怪的.... 02/28 15:52
10F:→ kid33:楼上 不对喔 > < 02/28 17:30
11F:→ redchen:说实在 人际关系只是表面保护自己不被欺负中伤的方法 03/04 00:14
12F:→ redchen:每个人真正的知心朋友不会超过一两个,心知肚明但不说而已 03/04 00:15
13F:→ redchen:随便把人当知心吐露心事 被出卖是很自然的事 这是天性Y 03/04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