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hearted (光心)
看板humanity
標題[匿名] [友人] 是不是討厭
時間Sun Feb 19 17:46:55 2012
這算是我的一個煩惱
前幾天 我跟幾個朋友一起吃飯(我們都是男生)
然後突然A問B說我之前看到你在玩XX軟體
可以借我灌嗎?
B:原始檔 在原PO那
A看了我一眼
我問A:要借嗎?
他回答:不要 我討厭你!
我有點無言了
之前幾次互動感覺到跟A有點距離感
今天他這麼一說 我開始想 他是不是真的討厭我
雖然表面上開玩笑 但我不知道他內心是怎麼想的
跟他的互動也沒有甚麼尷尬 平常也會聊一下
他這麼一說 我也開始想以後要怎麼跟他互動
總覺得他說的討厭也不像小屁孩那樣激烈
但是卻是有種隱隱約約的感覺
該怎麼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3.89.216
1F:→ JashiaN:好心被雷親,乾脆回說 我也對你沒什麼好感 02/19 19:24
2F:→ jidoufu:就當普通人看阿 有事才有交集 02/19 19:30
3F:→ redchen:你又沒做錯什麼事 自信 自尊 其他原因我不知道 但坦蕩蕩 02/20 00:04
4F:→ redchen:不需要怕那些不合宜的話 就事論事 他這樣講是他自己的事阿 02/20 00:04
5F:推 s9006028:這種才棒, 直接說出來, 通常這種直腸子的反而不會來陰的 02/20 10:34
6F:→ s9006028:就維持原本的互動就好 伸手不打笑臉人 也別刻意去討好 02/20 10:39
7F:→ s9006028:雖然被這樣回應, 你心裡難免會受點傷啦~ 給你拍拍XD 02/20 10:47
8F:→ s9006028:不過雖說不會玩陰的, 但他如果有權力, 有可能明的害你 02/20 10:48
9F:→ s9006028:如果他是你上司, 那你就要小心點了...做好自己的事準沒錯 02/20 10:49
10F:→ s9006028:1樓那種會讓關係變得更糟的話 要盡量少說...除非你是上司 02/20 10:52
11F:推 hanigogo:回他:你討厭我那我也要討厭你喔!!!XD 02/21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