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hearted (光心)
看板humanity
标题[匿名] [友人] 是不是讨厌
时间Sun Feb 19 17:46:55 2012
这算是我的一个烦恼
前几天 我跟几个朋友一起吃饭(我们都是男生)
然後突然A问B说我之前看到你在玩XX软体
可以借我灌吗?
B:原始档 在原PO那
A看了我一眼
我问A:要借吗?
他回答:不要 我讨厌你!
我有点无言了
之前几次互动感觉到跟A有点距离感
今天他这麽一说 我开始想 他是不是真的讨厌我
虽然表面上开玩笑 但我不知道他内心是怎麽想的
跟他的互动也没有甚麽尴尬 平常也会聊一下
他这麽一说 我也开始想以後要怎麽跟他互动
总觉得他说的讨厌也不像小屁孩那样激烈
但是却是有种隐隐约约的感觉
该怎麽办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3.89.216
1F:→ JashiaN:好心被雷亲,乾脆回说 我也对你没什麽好感 02/19 19:24
2F:→ jidoufu:就当普通人看阿 有事才有交集 02/19 19:30
3F:→ redchen:你又没做错什麽事 自信 自尊 其他原因我不知道 但坦荡荡 02/20 00:04
4F:→ redchen:不需要怕那些不合宜的话 就事论事 他这样讲是他自己的事阿 02/20 00:04
5F:推 s9006028:这种才棒, 直接说出来, 通常这种直肠子的反而不会来阴的 02/20 10:34
6F:→ s9006028:就维持原本的互动就好 伸手不打笑脸人 也别刻意去讨好 02/20 10:39
7F:→ s9006028:虽然被这样回应, 你心里难免会受点伤啦~ 给你拍拍XD 02/20 10:47
8F:→ s9006028:不过虽说不会玩阴的, 但他如果有权力, 有可能明的害你 02/20 10:48
9F:→ s9006028:如果他是你上司, 那你就要小心点了...做好自己的事准没错 02/20 10:49
10F:→ s9006028:1楼那种会让关系变得更糟的话 要尽量少说...除非你是上司 02/20 10:52
11F:推 hanigogo:回他:你讨厌我那我也要讨厌你喔!!!XD 02/21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