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vbsoo (心情天)
看板humanity
標題[心情] 已經黑掉了
時間Thu Feb 16 02:33:28 2012
在親戚之間發生了口角
情緒崩潰到大吼、大叫,向你們表達我的心情承受多少痛苦的壓力
然而,你們忽視我的情緒、忽視原因,不曾想過我為什麼會這麼做
僅以既定的道德標準,來評價我的方法過當
我已經黑掉了,讓你們認定是壞人
從此,帶著成見看我
然而我卻很在乎你們
造成口角的問題仍然存在
你們不針對問題解決,只懂譴責,運用自己的能力,撩撥周遭親友的情緒
而問題卻是我在面對
拜託!不要自以為"事實"就是真相
背後動機、忍了多久、對方行為等等,都不考量,就開始謾罵
這些長輩,我對你心寒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73.247
1F:→ lighthearted:委屈你了 02/16 08:08
2F:→ cvbsoo:謝謝你,我仍然想跟他們解釋,怕這個誤會以後存在我們之間 02/16 11:35
3F:→ lighthearted:祝福你 不過也提醒 人際很難完美 人有時只看自己想見 02/16 11:45
4F:→ xaznu:送你一句話 人其實都只想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中 在這世界中 02/19 00:00
5F:→ xaznu:只有自己才是主角 其他人都是來襯托自己的配角 02/19 00:00
6F:→ xaznu:我在猜要嘛是你平常沒有好好經營跟他們的關係 要嘛就是他們 02/19 00:02
7F:→ xaznu:認為你沒甚麼利用價值 不要以為你身邊親密的人就不會市儈 02/19 00:02
8F:→ cvbsoo:謝謝贈言,已經過兩個月了,關係和緩了。 04/26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