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vbsoo (心情天)
看板humanity
标题[心情] 已经黑掉了
时间Thu Feb 16 02:33:28 2012
在亲戚之间发生了口角
情绪崩溃到大吼、大叫,向你们表达我的心情承受多少痛苦的压力
然而,你们忽视我的情绪、忽视原因,不曾想过我为什麽会这麽做
仅以既定的道德标准,来评价我的方法过当
我已经黑掉了,让你们认定是坏人
从此,带着成见看我
然而我却很在乎你们
造成口角的问题仍然存在
你们不针对问题解决,只懂谴责,运用自己的能力,撩拨周遭亲友的情绪
而问题却是我在面对
拜托!不要自以为"事实"就是真相
背後动机、忍了多久、对方行为等等,都不考量,就开始谩骂
这些长辈,我对你心寒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73.247
1F:→ lighthearted:委屈你了 02/16 08:08
2F:→ cvbsoo:谢谢你,我仍然想跟他们解释,怕这个误会以後存在我们之间 02/16 11:35
3F:→ lighthearted:祝福你 不过也提醒 人际很难完美 人有时只看自己想见 02/16 11:45
4F:→ xaznu:送你一句话 人其实都只想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中 在这世界中 02/19 00:00
5F:→ xaznu:只有自己才是主角 其他人都是来衬托自己的配角 02/19 00:00
6F:→ xaznu:我在猜要嘛是你平常没有好好经营跟他们的关系 要嘛就是他们 02/19 00:02
7F:→ xaznu:认为你没甚麽利用价值 不要以为你身边亲密的人就不会市侩 02/19 00:02
8F:→ cvbsoo:谢谢赠言,已经过两个月了,关系和缓了。 04/26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