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01 (@@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國外念書的適應
時間Thu Feb 9 16:04:14 2012
現在在國外念書 來這城市不到一個月
住在學校宿舍內
台灣人幾乎都是念同一系的 只有我念別系 但我得跟他們一起住
有曾想過要融入他們生活
但課程不一樣 作息不一樣 沒有機會討論報告 幾周下來
覺得好痛苦~有種被孤立的感覺
她們說的話 我一點也不覺得好笑 但還是得在旁邊默默陪笑
這樣更累~~
這也是我想退宿 搬出去的原因
總覺得住這 沒有歸屬感的窩
有曾找她們聊過 但他們覺得我搬走 自己住外面一個人 煮飯 上課 更辛苦~
是要搬走放棄損失錢 還是要繼續忍耐面對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4.66.74.69
1F:推 lighthearted:妳可以不用陪笑 也要想想 換個環境 是否就能有更好的 02/09 19:14
2F:→ lighthearted:人際關係 根源不在她們 而是妳現在覺得孤單一人吧 02/09 19:15
3F:→ xaznu:換了環境又一定會更好嗎? 02/10 00:11
4F:→ reveiller:交朋友這種事情是看長期的 第一個月只是開始 02/11 02:09
5F:→ reveiller:你可以常出門啊 既然到了國外念書 離開台灣人圈子很重要 02/11 02:09
6F:→ reveiller:如果會被他們干擾 就去圖書館念書 交些其他朋友 02/11 02:10
7F:→ reveiller:到國外唸書還在台灣人圈子混 那不如快回台灣好了 02/11 02:11
8F:→ reveiller:很抱歉說得這麼直白 但或許你需要將情況說明得更詳細點 02/11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