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01 (@@)
看板humanity
标题[烦恼] 国外念书的适应
时间Thu Feb 9 16:04:14 2012
现在在国外念书 来这城市不到一个月
住在学校宿舍内
台湾人几乎都是念同一系的 只有我念别系 但我得跟他们一起住
有曾想过要融入他们生活
但课程不一样 作息不一样 没有机会讨论报告 几周下来
觉得好痛苦~有种被孤立的感觉
她们说的话 我一点也不觉得好笑 但还是得在旁边默默陪笑
这样更累~~
这也是我想退宿 搬出去的原因
总觉得住这 没有归属感的窝
有曾找她们聊过 但他们觉得我搬走 自己住外面一个人 煮饭 上课 更辛苦~
是要搬走放弃损失钱 还是要继续忍耐面对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4.66.74.69
1F:推 lighthearted:你可以不用陪笑 也要想想 换个环境 是否就能有更好的 02/09 19:14
2F:→ lighthearted:人际关系 根源不在她们 而是你现在觉得孤单一人吧 02/09 19:15
3F:→ xaznu:换了环境又一定会更好吗? 02/10 00:11
4F:→ reveiller:交朋友这种事情是看长期的 第一个月只是开始 02/11 02:09
5F:→ reveiller:你可以常出门啊 既然到了国外念书 离开台湾人圈子很重要 02/11 02:09
6F:→ reveiller:如果会被他们干扰 就去图书馆念书 交些其他朋友 02/11 02:10
7F:→ reveiller:到国外念书还在台湾人圈子混 那不如快回台湾好了 02/11 02:11
8F:→ reveiller:很抱歉说得这麽直白 但或许你需要将情况说明得更详细点 02/11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