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shunova (金牌舒舒諾娃)
站內humanity
標題[問題]什麼叫珍惜
時間Tue Feb 7 14:57:21 2012
常聽大家說要「珍惜」一段情誼
「珍惜」對自己好的人
那怎樣叫「珍惜」? 什麼樣的行為叫「珍惜」?
是被在乎的感覺還是什麼呢?
一切都是取決於很主觀的感受吧?
我自己對珍惜的感覺是
一種被在乎、會互相、具有同理心、懂得感謝的行為及感受
想聽聽大家的想法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127.28
1F:→ gomennna:其實我也不敢太珍惜 因為太珍惜的感情失去反而痛苦 02/07 15:07
2F:→ gomennna:所以只能在珍惜與不在乎之間拿捏! 02/07 15:07
3F:→ JashiaN:珍惜就是不帶給對方壓力的關懷 02/07 15:33
4F:推 asagi:你感謝對方的同時,也主動積極用實質的行動去關心,支持,幫助 02/07 19:17
5F:→ asagi:他,簡言之,將抽象的"感謝的心情"化為"具體支持的行動或回饋" 02/07 19:19
6F:→ lighthearted:可以善意好好對待就盡量 也少說些傷害的話語和行為 02/07 22:49
7F:推 tianpei:我的珍惜就是 不帶給對方困擾,還有尊重對方的個性。 02/09 23:27
8F:推 blackcateva:不會覺得對方對你好是理所當然 或是該忍受你的脾氣 02/10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