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shunova (金牌舒舒诺娃)
站内humanity
标题[问题]什麽叫珍惜
时间Tue Feb 7 14:57:21 2012
常听大家说要「珍惜」一段情谊
「珍惜」对自己好的人
那怎样叫「珍惜」? 什麽样的行为叫「珍惜」?
是被在乎的感觉还是什麽呢?
一切都是取决於很主观的感受吧?
我自己对珍惜的感觉是
一种被在乎、会互相、具有同理心、懂得感谢的行为及感受
想听听大家的想法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127.28
1F:→ gomennna:其实我也不敢太珍惜 因为太珍惜的感情失去反而痛苦 02/07 15:07
2F:→ gomennna:所以只能在珍惜与不在乎之间拿捏! 02/07 15:07
3F:→ JashiaN:珍惜就是不带给对方压力的关怀 02/07 15:33
4F:推 asagi:你感谢对方的同时,也主动积极用实质的行动去关心,支持,帮助 02/07 19:17
5F:→ asagi:他,简言之,将抽象的"感谢的心情"化为"具体支持的行动或回馈" 02/07 19:19
6F:→ lighthearted:可以善意好好对待就尽量 也少说些伤害的话语和行为 02/07 22:49
7F:推 tianpei:我的珍惜就是 不带给对方困扰,还有尊重对方的个性。 02/09 23:27
8F:推 blackcateva:不会觉得对方对你好是理所当然 或是该忍受你的脾气 02/10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