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manity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as4bbc12 (你的背包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xaznu (xaznu)》之銘言: : : 常常看到雙方彼此互相有誤會(或是其他一方對另一方) : : 10個有9個會選擇不說出來 不說出來---說出來會得罪到人、怕對方難過、就還可以忍受 說出來-----找理由辯解,還不承認,根本就是一些爛藉口,會更火大,會更糟 (你以為每個說出來的人都有用嗎?死不承認的人一大堆,自己做過的事不承認,難不成 要去閻王殿死後能夠看到場景難後百口莫辯就只能選擇被割舌頭,當然沒人可以說說謊 真的會這樣,只有死後才會知道) 面子這種事情很多人在乎的,不承認然後之後就會注意改變 但這有什麼用呢? 只會讓當事人覺得你別假了別裝了啦 當下發生當下爆不知情的人別人只會當你是瘋子,更慘而已啦~~~ 而知情的人人緣稍好,大家全幫他們,能說嗎??說出來有比較好嗎?有啥用? : : 只會私底下跟朋友大樵特樵 無中生有 小事化大 : : 常在想這些事如果把它說開來不是會比較好嗎 : : 畢竟雙方觀點不同 就因為這樣事情搞得越來越複雜 : : 我只想問雙方有甚麼深仇大恨嗎? 某些人是無中生有 可某些人不是無中生有 說出來除非有證據,有人不承認怎麼辦 觀點不同那誰要讓誰??真的不同都不讓還是一樣的下場 : : 從小到大不管走到哪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戲碼每天不停的上演 : : 不論性別 年齡 身分都一樣 你說對了我也覺得這種戲碼常常上演 : : 這明擺著不就是一種集團暴力?! 要認清:因為是人,沒有人有辦法改變這種事情的,從古至今的惡鬥不就這樣來的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同意不能更多了 我想我同意他說的大部份,當然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如此,人也有天生不會碰到這些事的 或者天生不敏感 不會去想太多的人當然就不會知道 : 常常很困惑,怎麼忽然哪個朋友沒聯絡了 : 結果又是因為一些小事或誤會結果又都不說 說出來沒有用,然後對方不停的傷害自己,誰那麼會作賤自己再聯絡? : 有些人常會覺得說了尷尬 : 但不說真的比較好嗎 有些人是故意做那些事情等著你爆 你不爆就再做一些更超過的事情 就一直以為可以忍受 這種不要臉+沒水準的人 說出來了就是不要聯絡 因為這種人沒水準加不要臉不值得往來 稍微有水準的人什麼事情會適可而止不會太超過 不會因為別人不說話可以就吃人夠夠 : 有些人說不在意這事情,結果私底下又和別人大肆討論起來 : 結果就越說越黑 : 沒辦法, : 真的是朋友,就會直接說明白了 : 但又有幾個是真的朋友 說不在意是給面子給台階下 但不在意和相關人士討論起來就不大好(讓原本以為沒事的人更慘,把別人黑掉) 但和不相關人士討論就沒什麼---就不會造成人際關係問題 真的是朋友直接說明白?那要看人呀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直接說 沒有分寸的人---直接說也沒用 有分寸的人-----點到為止裝死也是有可能的,因為他就是不想那樣子故意的 就是因為說出來可能就會破局就再也不是朋友了 因為對方會覺得明顯的你不能讓他吃夠夠 你不知道有人找朋友專門找可以讓他吃夠夠 沒有在朋友身上取得利益的人 他就不要這個朋友了 還會覺得我要你這個朋友做什麼 不是每個人口中的朋友都是單純的:這牽扯到你有什麼益處 -- 一般ptt的普通人,叫鄉民 而只會酸,叫酸民;而只會嗆,叫嗆民;而只會噓,叫噓民 以上內心極度不平衡無安全感以酸、嗆、噓為樂 只會酸、嗆、噓,調查身家攻擊別人的,還會做什麼呢??? ~哦哦~會左轉嗎?~哦哦~你不會??? 我相信你不僅腦有問題,連手都有點問題,我徹徹底底輸給腦手都有問題的人了<汗..>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65.187
1F:推 as4bbc12:同感,最近刪了好多人手機... 02/04 11:24
2F:推 hukuhuku:推最後一段,雖然最後明白時很難過,但這就是現實 02/04 14:16
3F:→ xaznu:我回去時想想 既然對方都這樣對我了 我幹嗎還想那麼多 真傻! 02/04 16:25
4F:→ xaznu:看來人際關係只是種工具 02/04 16:27
5F:推 souldoll:就算說出來+道歉 也不一定有用 我之前就試過了 02/05 17:00
6F:→ souldoll:既然這樣就算了以後在路上有機會遇到再大方問 02/05 17:00
7F:→ souldoll:現階段就不要拿熱臉貼冷屁股了 02/05 17:00
8F:→ xaznu:我比較擔心雙方會因可能的誤解讓情勢不斷惡化 這是我最不樂 02/06 00:13
9F:→ xaznu:於見到的 不過到現在其實我真得很無奈 也很無力 02/06 00:14
10F:→ xaznu:現代人10個有9個是這樣的人 這樣下去只是惡性循環 02/06 00:14
11F:推 fenixw:很中肯 02/06 03:01
12F:→ blue999:有時候跟人講開 如果對方反應不如自己預期 自己會覺得自己 02/06 03:13
13F:→ blue999:很蠢Orz.. 我大學時就有跟我好朋友講心中的不愉快 但他反 02/06 03:14
14F:→ blue999:應就是很平淡 沒有特別表示什麼 你那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幹麻 02/06 03:15
15F:→ blue999:之前想一堆然後還跑來浪費時間跟他講這個 覺得自己到底在 02/06 03:16
16F:→ blue999:做啥? 所以講開這種事情真的要看人 不是不講開 是講開之後 02/06 03:17
17F:→ blue999:一定會讓你心情更好 或友誼更進一步 02/06 03:18
18F:→ blue999:^不 02/06 03:18
19F:推 nightwing: 說了 別再一直找藉口 不說 又是不會找別人溝通討論唷 02/07 07:51
20F:推 reveiller:真的,一語道破! 02/11 02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