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ala8363813 (てんびんざ)
看板humanity
标题Re: [人群] 冷漠似乎是现代人的处事之道?!
时间Sat Feb 4 10:08:27 2012
※ 引述《as4bbc12 (你的背包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xaznu (xaznu)》之铭言:
: : 常常看到双方彼此互相有误会(或是其他一方对另一方)
: : 10个有9个会选择不说出来
不说出来---说出来会得罪到人、怕对方难过、就还可以忍受
说出来-----找理由辩解,还不承认,根本就是一些烂藉口,会更火大,会更糟
(你以为每个说出来的人都有用吗?死不承认的人一大堆,自己做过的事不承认,难不成
要去阎王殿死後能够看到场景难後百口莫辩就只能选择被割舌头,当然没人可以说说谎
真的会这样,只有死後才会知道)
面子这种事情很多人在乎的,不承认然後之後就会注意改变
但这有什麽用呢?
只会让当事人觉得你别假了别装了啦
当下发生当下爆不知情的人别人只会当你是疯子,更惨而已啦~~~
而知情的人人缘稍好,大家全帮他们,能说吗??说出来有比较好吗?有啥用?
: : 只会私底下跟朋友大樵特樵 无中生有 小事化大
: : 常在想这些事如果把它说开来不是会比较好吗
: : 毕竟双方观点不同 就因为这样事情搞得越来越复杂
: : 我只想问双方有甚麽深仇大恨吗?
某些人是无中生有
可某些人不是无中生有
说出来除非有证据,有人不承认怎麽办
观点不同那谁要让谁??真的不同都不让还是一样的下场
: : 从小到大不管走到哪都可以看到这样的戏码每天不停的上演
: : 不论性别 年龄 身分都一样
你说对了我也觉得这种戏码常常上演
: : 这明摆着不就是一种集团暴力?!
要认清:因为是人,没有人有办法改变这种事情的,从古至今的恶斗不就这样来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同意不能更多了
我想我同意他说的大部份,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如此,人也有天生不会碰到这些事的
或者天生不敏感 不会去想太多的人当然就不会知道
: 常常很困惑,怎麽忽然哪个朋友没联络了
: 结果又是因为一些小事或误会结果又都不说
说出来没有用,然後对方不停的伤害自己,谁那麽会作贱自己再联络?
: 有些人常会觉得说了尴尬
: 但不说真的比较好吗
有些人是故意做那些事情等着你爆
你不爆就再做一些更超过的事情
就一直以为可以忍受
这种不要脸+没水准的人
说出来了就是不要联络
因为这种人没水准加不要脸不值得往来
稍微有水准的人什麽事情会适可而止不会太超过
不会因为别人不说话可以就吃人够够
: 有些人说不在意这事情,结果私底下又和别人大肆讨论起来
: 结果就越说越黑
: 没办法,
: 真的是朋友,就会直接说明白了
: 但又有几个是真的朋友
说不在意是给面子给台阶下
但不在意和相关人士讨论起来就不大好(让原本以为没事的人更惨,把别人黑掉)
但和不相关人士讨论就没什麽---就不会造成人际关系问题
真的是朋友直接说明白?那要看人呀
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直接说
没有分寸的人---直接说也没用
有分寸的人-----点到为止装死也是有可能的,因为他就是不想那样子故意的
就是因为说出来可能就会破局就再也不是朋友了
因为对方会觉得明显的你不能让他吃够够
你不知道有人找朋友专门找可以让他吃够够
没有在朋友身上取得利益的人
他就不要这个朋友了
还会觉得我要你这个朋友做什麽
不是每个人口中的朋友都是单纯的:这牵扯到你有什麽益处
--
一般ptt的普通人,叫乡民
而只会酸,叫酸民;而只会呛,叫呛民;而只会嘘,叫嘘民
以上内心极度不平衡无安全感以酸、呛、嘘为乐
只会酸、呛、嘘,调查身家攻击别人的,还会做什麽呢???
~哦哦~会左转吗?~哦哦~你不会???
我相信你不仅脑有问题,连手都有点问题,我彻彻底底输给脑手都有问题的人了<汗..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65.187
1F:推 as4bbc12:同感,最近删了好多人手机... 02/04 11:24
2F:推 hukuhuku:推最後一段,虽然最後明白时很难过,但这就是现实 02/04 14:16
3F:→ xaznu:我回去时想想 既然对方都这样对我了 我干吗还想那麽多 真傻! 02/04 16:25
4F:→ xaznu:看来人际关系只是种工具 02/04 16:27
5F:推 souldoll:就算说出来+道歉 也不一定有用 我之前就试过了 02/05 17:00
6F:→ souldoll:既然这样就算了以後在路上有机会遇到再大方问 02/05 17:00
7F:→ souldoll:现阶段就不要拿热脸贴冷屁股了 02/05 17:00
8F:→ xaznu:我比较担心双方会因可能的误解让情势不断恶化 这是我最不乐 02/06 00:13
9F:→ xaznu:於见到的 不过到现在其实我真得很无奈 也很无力 02/06 00:14
10F:→ xaznu:现代人10个有9个是这样的人 这样下去只是恶性循环 02/06 00:14
11F:推 fenixw:很中肯 02/06 03:01
12F:→ blue999:有时候跟人讲开 如果对方反应不如自己预期 自己会觉得自己 02/06 03:13
13F:→ blue999:很蠢Orz.. 我大学时就有跟我好朋友讲心中的不愉快 但他反 02/06 03:14
14F:→ blue999:应就是很平淡 没有特别表示什麽 你那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干麻 02/06 03:15
15F:→ blue999:之前想一堆然後还跑来浪费时间跟他讲这个 觉得自己到底在 02/06 03:16
16F:→ blue999:做啥? 所以讲开这种事情真的要看人 不是不讲开 是讲开之後 02/06 03:17
17F:→ blue999:一定会让你心情更好 或友谊更进一步 02/06 03:18
18F:→ blue999:^不 02/06 03:18
19F:推 nightwing: 说了 别再一直找藉口 不说 又是不会找别人沟通讨论唷 02/07 07:51
20F:推 reveiller:真的,一语道破! 02/11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