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4bbc12 (你的背包)
看板humanity
標題Re: [人群] 冷漠似乎是現代人的處事之道?!
時間Fri Feb 3 22:52:21 2012
※ 引述《xaznu (xaznu)》之銘言:
: 常常看到雙方彼此互相有誤會(或是其他一方對另一方)
: 10個有9個會選擇不說出來
: 只會私底下跟朋友大樵特樵 無中生有 小事化大
: 常在想這些事如果把它說開來不是會比較好嗎
: 畢竟雙方觀點不同 就因為這樣事情搞得越來越複雜
: 我只想問雙方有甚麼深仇大恨嗎?
: 從小到大不管走到哪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戲碼每天不停的上演
: 不論性別 年齡 身分都一樣
: 這明擺著不就是一種集團暴力?!
同意不能更多了
常常很困惑,怎麼忽然哪個朋友沒聯絡了
結果又是因為一些小事或誤會結果又都不說
有些人常會覺得說了尷尬
但不說真的比較好嗎
有些人說不在意這事情,結果私底下又和別人大肆討論起來
結果就越說越黑
沒辦法,
真的是朋友,就會直接說明白了
但又有幾個是真的朋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222.199
1F:推 Hikawaakira:同感,我就是會說出來的人(但一次定生死) 02/04 00:54
2F:→ Hikawaakira:我就是沒辦法在人後一直討論,又暗地糾眾排擠人家 02/04 00:55
3F:推 koala8363813:推樓上,暗地糾眾排擠人家的人最受不了了!!!! 02/04 10:16
4F:→ koala8363813:如果是事實糾眾還沒怎樣 不是事實或有原因糾眾太可惡 02/04 10:17
5F:→ koala8363813:重點是被糾的人都是一堆"棋子"被利用不自知 02/04 10:18
6F:→ as4bbc12:越說越黑了,人多必有嘴賤。 02/04 11:21
7F:推 souldoll:真的 有不滿就講出來 大家各退一步 互相尊重才是好的 02/05 16:57
8F:→ xaznu:有人就是喜歡紛紛擾擾 我常覺得東方人特喜歡搞這玩意兒 02/06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