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4bbc12 (你的背包)
看板humanity
标题Re: [人群] 冷漠似乎是现代人的处事之道?!
时间Fri Feb 3 22:52:21 2012
※ 引述《xaznu (xaznu)》之铭言:
: 常常看到双方彼此互相有误会(或是其他一方对另一方)
: 10个有9个会选择不说出来
: 只会私底下跟朋友大樵特樵 无中生有 小事化大
: 常在想这些事如果把它说开来不是会比较好吗
: 毕竟双方观点不同 就因为这样事情搞得越来越复杂
: 我只想问双方有甚麽深仇大恨吗?
: 从小到大不管走到哪都可以看到这样的戏码每天不停的上演
: 不论性别 年龄 身分都一样
: 这明摆着不就是一种集团暴力?!
同意不能更多了
常常很困惑,怎麽忽然哪个朋友没联络了
结果又是因为一些小事或误会结果又都不说
有些人常会觉得说了尴尬
但不说真的比较好吗
有些人说不在意这事情,结果私底下又和别人大肆讨论起来
结果就越说越黑
没办法,
真的是朋友,就会直接说明白了
但又有几个是真的朋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222.199
1F:推 Hikawaakira:同感,我就是会说出来的人(但一次定生死) 02/04 00:54
2F:→ Hikawaakira:我就是没办法在人後一直讨论,又暗地纠众排挤人家 02/04 00:55
3F:推 koala8363813:推楼上,暗地纠众排挤人家的人最受不了了!!!! 02/04 10:16
4F:→ koala8363813:如果是事实纠众还没怎样 不是事实或有原因纠众太可恶 02/04 10:17
5F:→ koala8363813:重点是被纠的人都是一堆"棋子"被利用不自知 02/04 10:18
6F:→ as4bbc12:越说越黑了,人多必有嘴贱。 02/04 11:21
7F:推 souldoll:真的 有不满就讲出来 大家各退一步 互相尊重才是好的 02/05 16:57
8F:→ xaznu:有人就是喜欢纷纷扰扰 我常觉得东方人特喜欢搞这玩意儿 02/06 00:21